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們公司是用linux架dhcp server 然後分成上下樓在用 最近網路變得很慢 懷疑是有人灌一些p2p之類的軟體 或是有人可能在那邊傳檔案 但一台一台查實在很累 又這種事都是偶發的 有沒有在server端管理的方案呢 謝謝~ -- 台灣每天大概有90萬隻的雞死於非命 但是他們之前,還是每天過得挺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09.176
celicx:要商業版的?還是GPL的? 11/20 15:38
pen2:當然是GPL尤佳囉~ 11/20 16:42
celicx:OpenNMS 11/21 11:16
pen2:謝囉~ 11/23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