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mplewu (Sample Wu)》之銘言: : ※ 引述《highvic (最特別的存在)》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 : 請問依下如何建立資料修復代理人 : : 抱歉 我對這個不是很懂 : : 還請大大教我 : : 因為第一個方法 : : 我無法複製資料夾到E槽為FAT32格式的硬碟裡 : 有個方式~ 但比較麻煩~ : 你先用一個 Virtual PC 或 VMWare 的軟體~ : 安裝一個 windows 2003 ~ : 然後升級成 AD 網域主機 (在執行用 dcpromo 的指令) : 再把你的電腦加入那個網域~ : 再用 2003 的 administrator 的帳號 (因為它是 Enterprise Groups 的成員) : 去把資料複製到 FAT32 格式的硬碟中或更改權限就可以了 @@a : 然後再把自己的電腦回復到一般的 workgroup 就好了~ : 再來資料怎麼處理 ^^" 就自己決定囉~ EFS加密的分割, 沒有key是無法存取的, 就算是domain admin 也沒有辦法, 最多也不過是可以刪除吧... -_-; 如果你有一個加密的RAR檔而沒有它的密碼, 你可以把整個檔案 刪除, 但沒有辦法打開/修改裡面的內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4.126.84
samplewu:這招是學MCSE時老師上課教的^^"沒實作過~ >///< 12/15 23:07
ddttamad:二年前有同樣問題,當時解不出來,把檔案刪了… 12/16 00:38
ddttamad:原PO如果有解開的話拜託回應一下,因為不想有遺憾 12/16 00:39
ddttamad:拜託了…Orz 12/16 00:41
ddttamad:不然問一下微軟看看吧…有管道的話 12/16 00:42
bbata:我也想知道..一直保留著檔案等待有一天有方法解開 12/26 20:38
piligo:印象中這招有但書 就是EFS加密的OS是Win2000 因為Win2000 01/03 01:15
piligo:把domain admin設為職務代理人 而Win2000之後的OS已經拿掉 01/03 01:18
piligo:這個機制 01/03 01:18
piligo:所以如果當時加密的檔案是在Win2000 那就有救了 01/03 01:19
huanghsinyi:1.將硬碟接到另一台PC 2.將加密檔的擁有者設為新電腦A 04/19 13:33
huanghsinyi:dministrator 3.將加密檔案複製到FAT32的硬碟後即可。 04/19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