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在學校加了一台server 但是常常無法遠端登入(都是黑色畫面) 但是我架的FTP 站還可以連進去並下載東西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辦法讓遠端主機 重開機阿 ps 有該主機的帳號密碼 先感謝大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0.13
thisisshita:要看你那台主機有沒有開遠端阿 12/31 23:29
batean:可以加裝vnc之類的遠端連線軟體 01/02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