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有同事偷偷的跟我說 在公司用電腦都要小心點 最近開始監控了(說啥花了三十萬買防水牆!) 但對那套軟體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在公司的電腦上是都會裝simplite 但是其實之前在某電子廠當網管的學弟 就說了他們有系統可以監控更多 連simplite都沒用 連公司的人在上網拍~跟誰交談 通通可以看到 老實說 對於這種事很排斥 這根本就是理所當然的白色恐怖 雖然說老闆也會怕沒錯啦~但這樣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都偷偷來~唉.. 我比較希望msn加密成功就好 其他都算了~沒差啦 如果說裝simplite+msn plus(勾加密) 這樣雙重加密會有用嗎?? 還是說會有更好的加密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1.19
Zilch:除非在本機裝軟體,不然頂多看到你和誰交談,內容看不到啦 01/10 22:59
ASLV:那本機要怎麼知道有沒有裝 本機adm被鎖 但我已經破了 01/10 23:21
air276:錯!!不用在本機裝軟體,在網路設備上抓封包就可以監控了 01/11 09:37
thisisshita:adm是什麼 01/11 17:53
alexjay:網路設備並看不出內容 因為有加密 但可以阻擋使用加密封包 01/12 01:30
Luciferxx:MSN sniffer 就可以看到 這區網所有MSN 的對話了. 01/13 00:15
Luciferxx:不用再每一台上安抓 妳想在哪台監看 那台安裝即可 01/13 00:16
Luciferxx:網路都是封包傳輸 擷取封包 解密 如此而已 01/13 00:17
Luciferxx:如果30萬的軟體 沒辦法破 sim+msn p 那會不會太爛了? 01/13 00:18
Luciferxx:MSN sniffer 就可以破後面了...這去購買也才幾千元.. 01/13 00:19
Luciferxx:聊天 應該是沒關係 不要洩密道是真的 01/13 00:19
Zilch:咦,simplite這麼好破啊?@_@ 01/13 00:59
longtime:3G + SSH Tunnel (我什麼都沒說 XD) 01/15 11:24
mrtg:防水牆...我笑了 01/18 09:59
peterh0710:樓上您不知道什麼是防水牆?防止公司資密資料外洩、監 01/21 22:29
peterh0710:控員工上網資訊,基本上你的一舉一動都被測錄。 01/21 22:30
id:所以變成是waterwall了 02/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