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ilch:除非在本機裝軟體,不然頂多看到你和誰交談,內容看不到啦 01/10 22:59
→ ASLV:那本機要怎麼知道有沒有裝 本機adm被鎖 但我已經破了 01/10 23:21
→ air276:錯!!不用在本機裝軟體,在網路設備上抓封包就可以監控了 01/11 09:37
推 thisisshita:adm是什麼 01/11 17:53
推 alexjay:網路設備並看不出內容 因為有加密 但可以阻擋使用加密封包 01/12 01:30
推 Luciferxx:MSN sniffer 就可以看到 這區網所有MSN 的對話了. 01/13 00:15
→ Luciferxx:不用再每一台上安抓 妳想在哪台監看 那台安裝即可 01/13 00:16
→ Luciferxx:網路都是封包傳輸 擷取封包 解密 如此而已 01/13 00:17
→ Luciferxx:如果30萬的軟體 沒辦法破 sim+msn p 那會不會太爛了? 01/13 00:18
→ Luciferxx:MSN sniffer 就可以破後面了...這去購買也才幾千元.. 01/13 00:19
→ Luciferxx:聊天 應該是沒關係 不要洩密道是真的 01/13 00:19
→ Zilch:咦,simplite這麼好破啊?@_@ 01/13 00:59
推 longtime:3G + SSH Tunnel (我什麼都沒說 XD) 01/15 11:24
→ mrtg:防水牆...我笑了 01/18 09:59
→ peterh0710:樓上您不知道什麼是防水牆?防止公司資密資料外洩、監 01/21 22:29
→ peterh0710:控員工上網資訊,基本上你的一舉一動都被測錄。 01/21 22:30
推 id:所以變成是waterwall了 02/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