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PO過一篇關於802.11i的問題, 但老闆越來越刁, 沒把802.11i的整個通訊協定報給他聽, 他是不可能罷休的, 我現在所找到的資料裡面,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有在研究這方面領域的大大: 1.802.11的認証與連結,與EAP是兩個選一個做嗎?或是兩個都要做? 2.802.11i的金鑰管理協定,我實在快被這個搞瘋了,是否有人可以跟我敘述一下,是 如何產生PMK、PSK、TK的? 3.所謂的EAPOL認證是怎樣通訊的? 因為沒有朋友在做這相關領域,請教了很多做無線網路的學長或老師,也由於都不是做 資訊安全這一塊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孤軍奮戰,小弟又沒修過相關的課程(非常慘), 只能硬著頭皮去看,不管是解答,亦或是有大大可以分享相關不錯的網站、投影片、論文 等等相關資料,我都會非常感激的,我真的快被搞瘋了@@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5.87
loui921:這段上課我好像在睡= =a 01/15 00:14
fnetr:L大有投影片嗎 01/15 01:08
zhendi:我也有興趣 我也在摸索無線網路資安這一塊 囧> 01/15 03:03
loui921:那堂課是筆記 囧rz 01/15 03:20
loui921:我有查到學長姊的論文...上面是寫IEEE 802.11b的 01/15 03:22
loui921: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類型 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再繼續研究下去 01/15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