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utdown -m \\computername -r -t 5 "System Restart in progress" -y -c 請享用。 ※ 引述《shawkid (Edge)》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 我在學校加了一台server : 但是常常無法遠端登入(都是黑色畫面) : 但是我架的FTP 站還可以連進去並下載東西 :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辦法讓遠端主機 重開機阿 : ps 有該主機的帳號密碼 : 先感謝大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1.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