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然 BOSS 付我們薪水我們就是要好好努力工作 但是我們偶而也想緩和一下工作的情緒咩 ^.< 這時候 BOSS 就會開始監視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有沒有亂搞啦... 我蠻好奇的是,網管人員是如何監控我們的一舉一動呢? 是用硬體(FIREWALL?)或是軟體呢? 如果用的是軟體來控制我們的電腦,他們又是用什麼軟體呢? 蠻想要深入了解一下這個問題的 QQ" 希望有經驗的高手們能幫小弟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73
shahem9830:用木馬不就好了= = 02/23 02:01
shahem9830:正確來講就是遠端遙控系統吧? 我猜的 上電腦課 02/23 02:01
shahem9830:的時候 老師不是可以監控學生畫面嗎? 大概是這個吧 02/23 02:02
mnmnqq:學校用的那個不是遠端監控吧= =?...那只是螢幕的切換而已 02/23 02:20
ourYvonne:早在六年前 高中的電腦老師就可以透過他的螢幕 02/24 02:28
ourYvonne:直接看到教室中其他使用者的螢幕畫面了...是這個技術吧? 02/24 02:28
fance26:電腦教室那種,不是拔掉後面的一個機械,就是把process關 02/25 13:15
fance26:了,老師就無法看的到畫面了... 02/25 13:16
wubai1119:那也太累人了...一間公司上百台的話畫面怎麼切 04/21 10:56
sorine:msn的話用web message應該就可以不用怕被軟體監控了吧 05/30 14:17
sorine:若可以跑安裝程式的話..可以考慮安裝msn加密軟體..>///< 05/30 14:24
sorine:我的大絕..vnc連回家裡用家裡的msn來把妹聊天...XDDD 05/3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