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hem9830:用木馬不就好了= = 02/23 02:01
→ shahem9830:正確來講就是遠端遙控系統吧? 我猜的 上電腦課 02/23 02:01
→ shahem9830:的時候 老師不是可以監控學生畫面嗎? 大概是這個吧 02/23 02:02
推 mnmnqq:學校用的那個不是遠端監控吧= =?...那只是螢幕的切換而已 02/23 02:20
推 ourYvonne:早在六年前 高中的電腦老師就可以透過他的螢幕 02/24 02:28
→ ourYvonne:直接看到教室中其他使用者的螢幕畫面了...是這個技術吧? 02/24 02:28
→ fance26:電腦教室那種,不是拔掉後面的一個機械,就是把process關 02/25 13:15
→ fance26:了,老師就無法看的到畫面了... 02/25 13:16
→ wubai1119:那也太累人了...一間公司上百台的話畫面怎麼切 04/21 10:56
→ sorine:msn的話用web message應該就可以不用怕被軟體監控了吧 05/30 14:17
→ sorine:若可以跑安裝程式的話..可以考慮安裝msn加密軟體..>///< 05/30 14:24
→ sorine:我的大絕..vnc連回家裡用家裡的msn來把妹聊天...XDDD 05/3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