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刪 我前幾天也這樣... 不過跟最原po不同的是我是把資料夾設權限 設成只有administrator這個user可以使用 結果重 灌C 後資料夾都進不去:Q... (哇。。。我的driver) 後來我是把資料夾點右鍵->內容 安全性->進階->稽核->新增 增加administrator進去 然後把下面的"從父項繼承...."打勾 確定後就可以進去了YA 為什麼是用"稽核"那頁而不是用"權限"那頁? 我也忘了記為什麼我要用那頁了, 可能那時候"權限"那頁不能用 所以我就亂用了 -- 你以為是吸毒才讓你腦袋壞掉嗎!? 你錯了! 這種鳥生活才真的會他媽的害你腦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