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網路怪怪的 房東請人來看說我中了arp病毒 我上網其他人就沒辦法連 後來我抓了 killarp程式使用 也用卡巴斯基和spybot掃過電腦 還有版上搜尋有人提供的檔案我也複蓋到system32檔案夾裡 可是有時候用arp -a去查還是會顯示是不穩定 都要再自己再用arp -s綁定一次 請問大家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嗎?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幫幫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9.51
wubai1119:NET CUT?? 03/24 19:30
wubai1119:我猜你是被別人用Net cut剪掉了...我猜的 03/24 19:31
wubai1119:去下載Anti-netcut.exe用看看 03/24 19:33
loui921:ARP殺的掉嗎?? 我們這邊是把整個硬碟format掉耶~"~ 03/24 21:04
loui921:要不然根本跟沒重灌一樣~"~ 03/24 21:07
nd:樓上是在唬爛 重新連線看看 03/24 22:39
loui921:我們整棟宿舍有事沒事就是這種病毒= =" 03/25 19:22
loui921:你覺得我在唬爛也行啊 反正自己看就知道 03/25 19:23
loui921:我不認為中了ARP按重新連線就可以 03/25 19:24
Zilch:arp不是一種病毒orz...... 03/26 23:23
FireGenie:Z 大正解. 03/28 15:46
dscndg:ARP不是病毒啦... 科科 03/28 19:20
wubai1119:算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03/2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