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大好 想請問喔! 假如,A和B都加入對方MSN, 如果A把B,先封鎖再刪除帳號, B那邊可以用封包,查的到A把它封鎖+刪除嗎? 或者,A要怎麼做,才可以把B刪除,讓B都不會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2.159 ※ 編輯: as3c112 來自: 118.166.142.159 (04/15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