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3c112 (寂寞 是愛情的倒影)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問題] MSN封鎖,封包看得到嗎?
時間
Tue Apr 15 19:43:21 2008
大大好 想請問喔! 假如,A和B都加入對方MSN, 如果A把B,先封鎖再刪除帳號, B那邊可以用封包,查的到A把它封鎖+刪除嗎? 或者,A要怎麼做,才可以把B刪除,讓B都不會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2.159
※ 編輯: as3c112 來自: 118.166.142.159 (04/15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