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OY_Figure 看板] 作者: bomberlizard (我愛EVE) 看板: TOY_Figure 標題: [問題] 關於NBA公仔 時間: Tue Oct 3 17:31:25 2006 想請問一下台南哪裡有賣 要送人當生日禮物的 特別想要Jason Kidd的 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3.40
vince730828:你要買陶瓷的那種嗎?看看創信的櫃有沒有吧 10/0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