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tsFan (為了目標而努力)》之銘言: : 麥當勞的活動~! : VC, ILIC, KRSTIC 去當店員 : VC, Antoine Wright 陪小女生看書 : JK 賣籃球! : http://sports.yahoo.com/nba/teams/njn/photos?pg=2&cap=0 : 我最喜歡這張 : Collins, Marcus, House, Boone 四位大帥哥~ : http://tinyurl.com/y6dt4r http://sports.yahoo.com/nba/teams/njn/photos?pg=9&cap=0 http://tinyurl.com/yc2ec7 這張看的出應該是新球季的(preseason) 但是VC還是穿舊鞋 難道沒自己的新鞋就只好穿上一代嗎 好感傷啊..... 還是說等開季就會穿新鞋了 -- *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2.38 ※ 編輯: anana 來自: 140.115.152.38 (11/01 16:51)
gf65:VC以前就會穿前壹年款式的鞋子啊 11/01 17:31
SeeDEX:我也是穿這雙啊!只是我沒有那麼會飛而已...... 11/01 18:23
vince730828:沒有錯的話開季一個月內應該會穿新鞋了吧(嘆) 11/01 22:17
ericked:可能鞋太多了 亂穿剛好穿到XD 11/0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