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12月19號要去紐約玩 目前預定想看20號主場對騎士 跟22號主場對湖人 不知道有沒有在美的網迷想要共襄盛舉 或者可以稍微提供我一些購票跟交通的資訊嗎 感激不盡啦 可以回我信箱或者在板上回文 p.s 我算是死忠Kidd迷 看他打球也快看了十年了 只不過一直在板上潛水 今年有機會真的很想很想去看他比賽 也希望今年籃網能拿冠軍 -- are you alive or are you just liv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147
kuromo:哎呀....我瞎了,去的話要幫我喊Kidd加油啊 11/18 00:32
edison1003:瞎了啦 可以幫我要簽名嗎 plz~~ 11/18 00:37
CharltonX:真好 等我有機會去他大概都退休了... 11/18 01:42
abantes:如果你想要好位子,就上網訂票.如果想要便宜的票,可以等開선 11/18 05:54
abantes:後在外面買黃牛票,價錢一定可以殺的! 11/18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