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zartK622:呦~三雙比我多呢,可俺贏球呢~ 12/09 14:43
推 onionsteven:1F的笑話不怎麼有趣呢 囧 12/09 14:57
推 nbastreet:同意二樓 讓Kidd Fan的我有點火\_/ 12/09 15:03
推 goyours5:......1樓的....很嗆? 12/09 15:08
推 h56789g:1樓的不知道在秋條什麼 12/09 15:09
推 pttnewid:沒想到當年kidd的替補能有今天的成就 12/09 15:16
推 pidiraven:借轉Nets板 感激 12/09 15:26
--
◥█◣ ◥ ◣ ◥◤
◢ 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2.253
推 CharltonX:推惺惺相惜 Kidd OT1最後一擊完坐倒在地 Nash還去拉他咧 12/09 15:49
推 awas:看完這場 真的很爽 也越來越喜歡m.william 希望他能在這場現 12/09 16:02
→ awas:今兩大後衛的較量中學到東西 對之後有所影響 能當kidd的後補 12/09 16:03
→ awas:應該可以學到不少 12/09 16:04
推 happyeg:我覺得啦!KIDD比NASH差最多的!是隊友的強度! 12/09 16:18
推 happyeg:其他的項目的比較則是因人而異! 12/09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