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怪基德老是再拿大三元,今天就差兩個籃板,真可惜, 不過真會製造大三元,真的是不錯的球員,加油加油! 隨便說說如果有讓人不滿請不要在意,但基德是不錯的球員是真的。 基德家由籃網加油!努力拼進季後賽挑戰總冠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56
star741001:Kidd的好應該不是只有到"不錯"而已....應該是Best! 01/10 17:01
happyeg:KIDD你的老婆你不要我要阿!(開開玩笑啦) 01/10 22:13
edison1003:隊長今天那球妙傳實在好屌 還有把球砸在對方腳上那球 01/10 22:46
edison1003:反應力實在太強了 01/1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