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ilgreen:好像有說要付豪華稅就付~希望真的展現最大誠意~~ 03/02 13:12
推 woodtwoday:感動... 雖說我是跟kidd跑的 但我真的很想他留在net 03/02 13:38
→ woodtwoday:而且直到現在 我覺得kidd跟VC打球最愉快 03/02 13:39
推 chinlingts:真是個好消息呀! 03/02 13:56
推 star741001:這真是太好了.... 03/02 16:34
推 robinkidd:Cool!!!! 03/02 17:55
推 happyeg:明年強烈建議簽下小歐、或交易來KG、K-MART或大班! 03/02 19:14
→ happyeg:當然可能會讓3劍客拆夥啦...不過禁區真的超重要... 03/02 19:15
推 happyeg:隊長和野獸的那期間(籃網東區封王時期)感覺上才是隊長最愉 03/02 19:33
→ happyeg:快的吧...畢竟那個時候大家都稱隊長第一控...現在幾乎... 03/02 19:35
→ happyeg:而經過一番物換星移後...阿卡幫隊長找回了當時的愉快! 03/02 19:35
推 happyeg:雖說現在NASH的名氣是大了些,但幾乎大家都稱他為MVP,反 03/02 19:38
→ happyeg:而沒有當時隊長被稱呼「第一控」的次數和頻率多! 03/02 19:39
推 star741001:樓上的想法,我也感同深受,但沒辦法,球迷是現實的... 03/02 19:44
→ star741001:畢竟太陽的戰績自從NASH來後,總是很耀眼,Nash當然就 03/02 19:45
→ star741001:被捧的很神啦!但是他真的是很神....把小球戰術發揮的淋 03/02 19:45
→ star741001:離盡致,而且外線又很準,自然而然大家都會認為Nash比 03/02 19:46
→ star741001:Kidd強,因為這裡一堆戰績球迷...有些瞧不起Kidd的人, 03/02 19:47
→ star741001:我真的懷疑他們是否有真正看過籃網的一場比賽?也許很多 03/02 19:48
→ star741001:人沒看過,就一堆批評Kidd的,這些小白就不必理會啦... 03/02 19:48
推 happyeg:說難聽一點啦!我一直覺得NASH的現況之所以能夠比目前KIDD 03/02 19:52
→ happyeg:的評價還要好些,都是因為隊友!!!就來比一下!阿罵這幾 03/02 19:53
→ happyeg:年和MATRIX一樣幾乎都有20-10的水準演出,其中MATRIX的數 03/02 19:54
→ happyeg:據除了得分籃板,其他的也都還差強人意!而當時的籃網野獸 03/02 19:55
→ happyeg:和當時的小傑一個16-7分8-9個籃板,一個15-16分4-5個籃板 03/02 19:56
→ happyeg:,光數據看的確是算輸人,再加上還有什麼迪奧、貝爾...外 03/02 19:58
→ happyeg:圍射擊能力還不錯的球員!而當時籃網只有基托斯... 03/02 19:59
→ happyeg:加上球隊的戰績!當時籃網沒有50勝過,而太陽動不動就55以 03/02 20:00
→ happyeg:上...甚至60,當然NASH的評價也會隨之水漲船高,這是一定 03/02 20:01
→ happyeg:的...當然也不能說NASH完全是靠運氣(遇到好隊友啦!爽快! 03/02 20:02
→ happyeg:),但隊友的等級差別這的確是事實,相信稍微注意一下就會 03/02 20:03
→ happyeg:明瞭,不過當然也是有某些球迷可能看球的時間不長而草草的 03/02 20:04
→ happyeg:對隊長及NASH下了不公正的評價,不過沒差,公道自在人心! 03/02 20:05
→ happyeg:相信Half Point Guard Half Center不會如此就被這些不重要 03/02 20:07
→ happyeg:和不公平的無理講評就打敗的!下一場拿個三雙吧!!! 03/02 20:08
推 hotcom:eg中肯 等級真的差差差太多了 亨亨 03/02 21:19
推 CharltonX: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在意這些啦 好好帶領籃網拿下總冠軍 03/02 22:47
→ CharltonX:比較重要:P Nash現在的確表現很棒 一直拿這些來比較 03/02 22:48
→ CharltonX:反而顯得氣度小了... 03/02 22:50
推 KidNo5:同意樓上 我認為兩個人都很強 沒必要太計較 03/02 23:31
→ KidNo5:當然Nash狂拿MVP是會讓人替Kidd抱不平 但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03/02 23:32
→ KidNo5:時也命也。況且說不定最後是Kidd拿到戒指...(幻想) 03/02 23:33
推 happyeg:我沒說要比較...只是對那些看輕隊長的人發發牢騷... 03/03 07:52
→ happyeg:這2個人要比出高下...可能很困難...畢竟不同性質... 03/03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