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lingts:這就叫做"數一數二"的後場 XD 03/20 09:29
推 vinceQQ:三分線有這麼準阿 @@" 03/20 09:34
推 ajstyle:投的多不一定叫做準.VC跟JK一爽也有一場好幾科. 03/20 09:38
推 anyweather:但目前只有這種成積 相對來說 表示了前場的不堪 XDDD 03/20 09:55
推 NetsFan:Kidd搶得比一些中鋒還多 這樣後場籃板數不第一名也奇怪 XD 03/20 09:56
推 wseb:Efficiency也是第一 03/20 10:37
推 king007:籃板XD 不過助攻居然第二 hmmm... 03/20 15:00
推 thyk:助攻第一我猜是太陽XD 03/20 17:57
→ happyeg:雖說不放掉其一可能就無法換來好的長人...但就是捨不得... 03/20 19:10
推 happyeg:有RJ在真的差很多...但開季4之都健在時卻...到底是?? 03/20 19:16
推 chocobos:開季那時候的RJ不是帶著傷嗎? 03/20 20:14
推 NetsFan:沒錯 RJ的腳傷 暑假就有了! 開季之後又連兩拐 很傷 03/20 20:59
推 chocobos:我的腦海浮現 RJ跳投完踩到大歐的腳....痛阿>_< 03/20 21:12
推 NetsFan:還好他開完刀 籃網也熬過那段時期了 03/20 21:23
推 chocobos:對壓 看到現在的RJ 真是太好了~~~很有活力的被奶爸撞飛XD 03/20 21:35
推 happyeg:奶爸如果場場平均得分破10的話會紅...帥氣又拉風不是嗎?? 03/20 22:06
推 F7:萬一奶爸那一球把阿宅給踹傷了 那就囧了...XD 03/20 22:08
→ F7:奶爸現在場均幾分呀? 03/20 22:08
推 happyeg:回艾芙七大大,奶霸目前8.6分 03/20 22:12
推 F7:那房子呢?...XD 目前除小馬外最穩定的三個新球員.. 03/20 22:14
推 NetsFan:房子 8.4分 三分命中率:42.3% ! 罰球:90.9% ! 03/20 22:36
推 F7:這三個人提供將近30分...髮禿快加強防守吧..... 03/20 22:42
→ happyeg:要加強防守應該需要交易...法禿應該是束手無策啦... 03/20 22:43
→ F7:去年連勝時的防守陣容沒變 加上現在陣容,應該可以吧... 03/20 22:45
推 NetsFan:F7 哪三個人呀? 03/20 22:51
推 NetsFan:小馬7.6分 布布 2.7分 板凳加一加 每場是約三十分 03/20 22:51
→ F7:牧9.3+房子8.4+奶爸8.6=26.3 籃板加起來應該也有8個左右吧 03/20 22:51
推 NetsFan:牧現在嚴格來說不算板凳 XD 03/20 22:54
推 F7:我知道 我是說新球員..比起去年除了4巨頭之外沒人會得分的窘況 03/20 22:56
推 NetsFan:今年板凳強很多了 真的 不過也多虧傷病過多養出來的=.= 03/2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