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uppye (走自己的路)
看板
Nets
標題
[問題] 問個白癡問題...
時間
Mon Mar 26 22:41:59 2007
為捨kidd在太陽要穿32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91
推
ajstyle
:他不是進聯盟就穿32號了.到籃網好像是3+2等於5換穿5號
03/26 22:45
推
lohon
:一開始他在小牛是穿5號
03/26 22:49
推
KidNo5
:大學的時候好像也是5號
03/26 22:51
推
bunnylai
:沒記錯的話是5號退休了...
03/26 22:52
推
puppye
:為捨在太陽不直接穿5號就好~
03/2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