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籃網隊原先預期的金額大概是3年4500萬左右,Thorn表示這中間還有得談。 : : ----------- : : 我還以為Carter會要張長點的合約,像是5年大小總額在8500萬到9000萬左右的價格。 1.如果讓Carter執行逃脫條款,讓他到自由球員市場去喊價。 很有可能拿到一張還不錯的合約,但籃網什麼也拿不到。 2.籃網跟Carter簽下新約,但來個先簽後換。籃網得到想要的球員。 但一樣要花大錢。 3.籃網跟Carter簽約,認為Carter值這個價錢。 現在的情勢是籃網可以給一張比較長的合約,像是五年八千萬或六年九 千兩百萬之類的合約。但也可以像是經紀人所喊的三年六千萬之類的。 殺價之後,如果三年五千萬都還算合理的價碼。 今天或許有人會認為三年六千萬,好貴啊!!!!! 但跟五年八千萬或是六年以上的長合約相較,我相信籃網這個球團願意 用短約高薪的方式來降低風險。 Carter如果跑到市場上喊價,要張六年七年的合約是不難的。 今天籃網可以跟Carter簽下較短的複數合約,即使貴了一點,相信 對籃網也未必是壞處。 最慘的狀況就是籃網砸了大錢,但仍然沒有實效。 但忍個兩三年之後,籃網這幾隻傢伙大該也都約滿了。 老的老,退的退,轉隊的轉隊,新球場也該蓋好了吧。 Carter開的價碼或許高了一點。但考量籃網的時空背景仍有一定的合 理性。畢竟在這個所謂的自由球員的市場中,既不自由,也沒有市場 經濟機制,只要有kuso經理跟吸血鬼經紀人,什麼鬼約都有可能出現。 看看今年Carter的帳面成績也夠嚇人的,過去兩三年,不管是他打球 的態度或神奇的表現,也都證明他還是這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攻擊手。 老話一句,薪資是最不用球迷去考量跟煩惱的。 不管結果如何,Carter選擇留下或離開。 最起碼我們都見證過歷史。那華麗的雙人大三元就像曼妙的芭蕾舞姿, 永遠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8.104
gsg:推一下 04/10 03:16
jason751231:第二下 04/10 04:49
NetsFan:第三下 04/10 06:42
chocobos:第四下 04/10 08:07
KillerMalko:第五下 04/10 09:43
KidNo5:六六大順 04/10 09:50
king007:推到七 04/10 10:38
baof:八八坑道 04/10 11:26
cancernan:九九重陽 04/10 11:39
bunnylai:九九神功 04/10 11:40
bunnylai:噗噗 晚一步... 04/10 11:40
cbg05:十隻無味 04/10 11:50
star741001:十一住行 04/10 12:10
caesarliu:十二不射 04/10 12:12
chocobos:十三行博物館 04/10 12:15
chocomix:十四比人強...(糟了,國語不標準現象) 04/10 12:17
NetsFan:十五者為俊傑 04/10 12:25
chocobos:十六進制演算法(推的好硬阿) 04/10 12:46
chuckjr:十七不昧....(其實我是想推下一個的..= =") 04/10 12:49
vinsanity15:十八相送 04/10 12:54
young23:送劉十九 04/10 13:21
young23:四五二十(九九乘法只限此一推) 04/10 13:23
chocomix:二一添作五.......(來賓請掌聲鼓勵) 04/10 13:34
jasonvan:渾渾二二 哈哈哈 04/10 13:36
Fabozzi:飢二三十 哈哈還不錯吧 04/10 13:50
CharltonX:李察謝法臣... 04/10 14:43
kelvinchang:二十四節氣 04/10 15:05
kelvinchang:二五撲羊.... 04/10 15:06
eilgreen:哩哩辣辣~2266 我來到的是NETS版嗎?? 04/10 15:31
jamison38:二七紀念館 04/10 16:39
jamison38:二八年華 04/10 16:39
NetsFan:(看到CharltonX 的那個里查謝法臣我笑了) 04/10 17:00
eilgreen:可是我不懂說 04/10 17:40
NetsFan:那是richard jefferson 跟那個無關 04/10 17:52
F7:杰弗森(李察謝法臣,Richard Jefferson 04/10 18:47
F7:原來全名跟單名的翻譯還不一樣...= = 04/10 18:47
CharltonX:...RJ因為剛好24啊...所以擺在那邊... 04/10 20:22
NetsFan:orz 原來如此 大家繼續接下.. 04/10 20:31
hotcom:撲虛 04/10 21:36
CharltonX:..看來我還是去當CPU風扇好了... 04/10 21:37
NetsFan:二九九吃到飽 (好不容易想到 繼續接龍吧) 04/10 23:14
eilgreen:30汽車 30溪.....我弱了 04/10 23:54
young23:新三一萬能俠 04/11 00:07
KidNo5:三二玖保肝丸 04/11 02:10
king007:三三來遲 04/11 02:21
young23: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 再來一次 04/11 06:28
KidNo5:珊瑚海 04/12 10:52
hq53:三個姑娘六隻奶---華安語錄 04/13 02:28
kelvinchang:疝氣(37?) 04/13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