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anthun (臺北最後一個里爾克)》之銘言: 高景炎的八卦 好像太過擔心了 小馬應該只是個性本來就冷淡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 : 最後,我很好奇,樹人這樣的邊緣化用法 : 到底是要把他當成雞肋還是要培養成神木,記得以前還會看他投投罰球線 : (而且投的時候也不會跳歐) 不知道為什麼樹人的中距離和罰球在本季幾乎消失 記得有時候站著直直的 然後接到傳球 不小心投進了一顆中距離 Mark Jackson 就驚訝的喊: Set Shot Williy !! ( 指打籃球只顧著投籃其他什麼都不管(運球什麼的)的人 ) 不知道是怎樣感覺太差了 每次他上罰球線就等於丟掉兩分 連上籃幾乎都會被蓋到... : 基本上好像籃網都會有一個長人檔切外圍跳投的小戰術(小遊戲?) : 去年用的很多,今年比較少(因為大叔狀況差) 去年第一輪對上溜馬 和Krsitc配合的 Pick'n' Pop用到淋漓盡致 今年我們應該也可以進行這戰術 因為 Moore 也有不錯中距離投籃 : 現在要進入季後賽了,想想今年也的確針對前年季後賽窘況 : 練出了板凳,可惜布的外線不好,不然板凳組可以拷貝個廉價版的 : 馬龍、小史戰術。還有還有......一件事要說 小馬和布布的Pick'n' DUNK ! 配合不錯 全隊要跟 Boone 多練習一下 就不容易掉球了 : Ilic這個人長怎樣......整個就是開特力化?????? 後來被送去 D-league 傷到腳踝 又被籃網徵召回來 現在一起和Krstic穿西裝 囧 -- JK weblog - share my thought, my heart http://www.wretch.cc/blog/dragonkid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15.126
F7:受傷的人幹嘛勉強上場...上場了又不跳...真是浪費先發名額 04/16 11:28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115.126 (04/16 11:53)
scottham:這樣隊長才有接不完的籃板XD 04/16 12:49
tanthun:隊長開籃板課我一定第一個去修 04/16 13:54
CharltonX:對溜馬那場 最後Kidd下場之前 有去拉小馬從地板上起來 04/17 08:20
CharltonX: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心結啦 只是個性問題~~ 04/1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