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隨時做好準備)
看板Nets
標題Re: [心得] 看緯來轉播的雙人大三元
時間Mon Apr 16 11:27:08 2007
※ 引述《tanthun (臺北最後一個里爾克)》之銘言:
高景炎的八卦 好像太過擔心了
小馬應該只是個性本來就冷淡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
: 最後,我很好奇,樹人這樣的邊緣化用法
: 到底是要把他當成雞肋還是要培養成神木,記得以前還會看他投投罰球線
: (而且投的時候也不會跳歐)
不知道為什麼樹人的中距離和罰球在本季幾乎消失
記得有時候站著直直的 然後接到傳球
不小心投進了一顆中距離
Mark Jackson 就驚訝的喊: Set Shot Williy !!
( 指打籃球只顧著投籃其他什麼都不管(運球什麼的)的人 )
不知道是怎樣感覺太差了 每次他上罰球線就等於丟掉兩分
連上籃幾乎都會被蓋到...
: 基本上好像籃網都會有一個長人檔切外圍跳投的小戰術(小遊戲?)
: 去年用的很多,今年比較少(因為大叔狀況差)
去年第一輪對上溜馬 和Krsitc配合的 Pick'n' Pop用到淋漓盡致
今年我們應該也可以進行這戰術 因為 Moore 也有不錯中距離投籃
: 現在要進入季後賽了,想想今年也的確針對前年季後賽窘況
: 練出了板凳,可惜布的外線不好,不然板凳組可以拷貝個廉價版的
: 馬龍、小史戰術。還有還有......一件事要說
小馬和布布的Pick'n' DUNK ! 配合不錯
全隊要跟 Boone 多練習一下 就不容易掉球了
: Ilic這個人長怎樣......整個就是開特力化??????
後來被送去 D-league 傷到腳踝
又被籃網徵召回來
現在一起和Krstic穿西裝 囧
--
JK weblog - share my thought, my heart
http://www.wretch.cc/blog/dragonkid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15.126
推 F7:受傷的人幹嘛勉強上場...上場了又不跳...真是浪費先發名額 04/16 11:28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115.126 (04/16 11:53)
推 scottham:這樣隊長才有接不完的籃板XD 04/16 12:49
推 tanthun:隊長開籃板課我一定第一個去修 04/16 13:54
推 CharltonX:對溜馬那場 最後Kidd下場之前 有去拉小馬從地板上起來 04/17 08:20
→ CharltonX: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心結啦 只是個性問題~~ 04/1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