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別唸綏 要是籃網輸了 你害我破產 我就找你算帳! ※ 引述《kiddking (知道的)》之銘言: : ※ 引述《fedona (ChampionE)》之銘言: : : 凌晨晚上第一戰 : : 其實還重要的 如果能先聲奪人 : : 氣勢會差很多吧 跟第一輪一樣 : : 希望防守能好好做好 : : NETS GoGo!!! : 這場應該會一度拉距, : 最後騎士6分勝出, :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87
NetsFan:EZCHAT討噓王 @@ 05/06 23:15
F7:等下不知道cctv有沒有撥 我想聽大陸轉播XD 05/06 23:15
star741001:看在你賭籃網贏的份上,不噓你好了...= = 05/06 23:15
ajstyle:按照我的運氣.最近賭運差.籃網會輸的.破產是該然啊 05/06 23:19
ajstyle: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6 23:19
lkolko0809:房子快回來吧............ 05/06 23:49
lkolko0809:根據第一輪系列戰可以發現....我們缺少一個很穩定的三 05/06 23:50
lkolko0809:分射手....Nachbar是不錯....可是好像跟房子比還是差了 05/06 23:51
lkolko0809:了一點........而且位置已不一樣....... 05/06 23:51
lkolko0809:希望房子快回來...用他拉開比數還蠻有用的 05/0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