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tsFan:EZCHAT討噓王 @@ 05/06 23:15
推 F7:等下不知道cctv有沒有撥 我想聽大陸轉播XD 05/06 23:15
→ star741001:看在你賭籃網贏的份上,不噓你好了...= = 05/06 23:15
→ ajstyle:按照我的運氣.最近賭運差.籃網會輸的.破產是該然啊 05/06 23:19
→ ajstyle: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6 23:19
推 lkolko0809:房子快回來吧............ 05/06 23:49
→ lkolko0809:根據第一輪系列戰可以發現....我們缺少一個很穩定的三 05/06 23:50
→ lkolko0809:分射手....Nachbar是不錯....可是好像跟房子比還是差了 05/06 23:51
→ lkolko0809:了一點........而且位置已不一樣....... 05/06 23:51
→ lkolko0809:希望房子快回來...用他拉開比數還蠻有用的 05/0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