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TMac帶著一條毛巾接受訪問 可能是覺得自己情緒會潰堤吧 果不其然 訪問到最後真的哭了... 對於這麼優秀的球員老是遭逢此種命運感到心酸 第一輪魔咒始終困擾著TMac 季後賽開打前他就激動的說如果球隊沒有過第一輪通通要算他的責任 賽後他把責任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沒有責怪任何人 沒有要求球隊做什麼改變 也力挺教練 更讓人覺得心疼 想說的是 火箭會輸真的就是輸在爵士展現了太旺盛的求勝慾望 火箭第四節已經打得很努力了 但爵士是拼了命 最後幾個關鍵的進攻籃板球全數落在爵士這邊 火箭態度並不散漫 只可惜決心不如爵士 季後賽中決心是很重要的 你有決心還不夠 你的決心必須強過你的對手同時付諸成行動才算數 我希望看到籃網比騎士有更強的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7.153
ajstyle: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6 23:21
F7:火箭好像2:0領先?...然後被逆轉真的是很慘 05/06 23:20
NetsFan:爵士新連線 蝶龍和布瑟真的很好看 蝶龍也是我喜歡的PG 05/06 23:26
KidNo5:火箭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爵士出線也毫不意外...... 05/06 23:27
NetsFan:ESPN的專家也沒一個看好 小牛和爵士.. 05/06 23:29
kuromo:火箭MM應該蠻有可能會拆組,要是我們第二輪沒過,可能也會有 05/06 23:28
KidNo5:我也想看到籃網的決心 不想再看到溫吞的防守跟搶球 05/06 23:29
kuromo:幾個球員的變動,端看我們走到哪而變動多少,總之加油吧 05/06 23:30
F7:現在陣容我還滿喜歡的 別亂動吧XD 05/06 23:33
NetsFan:等小K回來吧 05/06 23:35
KidNo5:其實 在我看來 火箭是近鄉情怯 爵士則沒有心理壓力 05/06 23:35
happyeg:T-MAC加油!別被這無聊且微不足道的問題而打敗呀! 05/06 23:36
KidNo5:一消一長之下 爵士最後小勝一點 火箭大概去年的夢靨壓心頭 05/06 23:36
KidNo5:影響了關鍵時刻球員乃至於教練的內心變化.... 05/06 23:37
happyeg:想當年,單場62分的威風(是62分吧?),持續下去呀! 05/06 23:36
NetsFan:改正一下是沒一個看好 勇士和爵士.. 05/06 23:38
KidNo5:那可好 ESPN也沒有一個專家預測籃網能打敗騎士 05/06 23:39
happyeg:蝶龍和布瑟算什麼...籃網有樹木連線耶!... 05/06 23:41
NetsFan:等比賽的同時 我在龍祥電影台的南京1937 不錯看.. 05/06 23:45
hotcom: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7 00:05
hotcom:抱著不期待的心情去睡覺了 哈 一早喜歡能看到不錯的戰果 05/07 00:05
hotcom:希望能看到 05/07 00:05
cancernan:想當初歐尼爾的灌蛋魔咒也挺威的,只要是輸一定是被橫掃 05/07 00:43
wWindaZz: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