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jstyle: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6 23:21
→ F7:火箭好像2:0領先?...然後被逆轉真的是很慘 05/06 23:20
推 NetsFan:爵士新連線 蝶龍和布瑟真的很好看 蝶龍也是我喜歡的PG 05/06 23:26
推 KidNo5:火箭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爵士出線也毫不意外...... 05/06 23:27
推 NetsFan:ESPN的專家也沒一個看好 小牛和爵士.. 05/06 23:29
推 kuromo:火箭MM應該蠻有可能會拆組,要是我們第二輪沒過,可能也會有 05/06 23:28
→ KidNo5:我也想看到籃網的決心 不想再看到溫吞的防守跟搶球 05/06 23:29
→ kuromo:幾個球員的變動,端看我們走到哪而變動多少,總之加油吧 05/06 23:30
推 F7:現在陣容我還滿喜歡的 別亂動吧XD 05/06 23:33
推 NetsFan:等小K回來吧 05/06 23:35
推 KidNo5:其實 在我看來 火箭是近鄉情怯 爵士則沒有心理壓力 05/06 23:35
推 happyeg:T-MAC加油!別被這無聊且微不足道的問題而打敗呀! 05/06 23:36
→ KidNo5:一消一長之下 爵士最後小勝一點 火箭大概去年的夢靨壓心頭 05/06 23:36
→ KidNo5:影響了關鍵時刻球員乃至於教練的內心變化.... 05/06 23:37
→ happyeg:想當年,單場62分的威風(是62分吧?),持續下去呀! 05/06 23:36
→ NetsFan:改正一下是沒一個看好 勇士和爵士.. 05/06 23:38
推 KidNo5:那可好 ESPN也沒有一個專家預測籃網能打敗騎士 05/06 23:39
推 happyeg:蝶龍和布瑟算什麼...籃網有樹木連線耶!... 05/06 23:41
→ NetsFan:等比賽的同時 我在龍祥電影台的南京1937 不錯看.. 05/06 23:45
推 hotcom: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7 00:05
→ hotcom:抱著不期待的心情去睡覺了 哈 一早喜歡能看到不錯的戰果 05/07 00:05
→ hotcom:希望能看到 05/07 00:05
推 cancernan:想當初歐尼爾的灌蛋魔咒也挺威的,只要是輸一定是被橫掃 05/07 00:43
推 wWindaZz:不期不待.是我籃網.若你期待.馬上烙賽 05/0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