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sFan:開第五次了 再失敗 我不管了...Orz 05/09 11:15
推 chuckjr:一樣全縮了啦..... 05/09 11:22
推 NetsFan:註明一下 說明時間是美國時間 所以是星期日早上5點比賽 05/09 11:24
推 NetsFan:凌晨四點封盤 05/09 11:25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28 (05/09 11:26)
推 NetsFan:輸了這場 讓我整個心浮氣躁 開個賭盤也出一堆問題 05/09 11:26
推 NetsFan:不是時間設錯 就是Ptt不跟我合作 再來就是說明有問題 05/09 11:26
推 NetsFan:還搞的版面上一堆刪除文章 唉 版主失職 05/09 11:26
推 CharltonX:沒錢賭了...加油至少兩場主場拿下吧!!! 05/09 11:27
推 mika0120:我就是買一百張的那個 我偏要期待.....XD 05/09 11:29
推 JoumanaKidd:籃網加油!!! 05/09 11:47
推 CharltonX:感謝版大...全梭了!!! 05/09 12:33
推 chocomix:為什麼會出現JaoumanaKidd啦.... 05/09 14:19
推 chocobos:十樓!!大驚 05/09 14:35
推 JoumanaKidd:Kidd you are my MVP!!! 05/09 18:28
推 jeffrey90235:我想縮...可是剩83元 05/10 13:02
推 kidd05:賭盤呈現一面倒 XDD 05/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