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swide:........三頭怪 05/16 10:20
推 lave70:一拍...三散... 05/16 10:20
推 bigmac:籃網真的是黃金組合卻戰績普普,血淋淋的例子.. 05/16 10:19
推 hate2004:尼克的黃金組合 更慘吧 05/16 10:21
→ lave70:其實三個人表現都很好...只是戰績仍然上不去TT 05/16 10:20
推 star741001:換掉VC或許還可以有別的人能取代,但是交易Kidd籃網只 05/16 10:22
→ star741001:會繼續走下坡而已..... 05/16 10:22
→ star741001:籃網總管如果真的交易掉Kidd真的很腦殘了,Kidd至少還5 05/16 10:23
→ star741001:可以打五年以上吧...顛峰大概還能維持兩到三年.... 05/16 10:23
→ lave70:Kidd在聯盟中的取代性真的太低了... 05/16 10:25
推 hate2004:kidd 34歲了吧 如果打5年就39歲了 05/16 10:26
推 alovefan:跟姚名換吧....表兄弟合作 05/16 10:26
推 mytelson:老史也打到40歲 05/16 10:27
推 star741001:Stockton都打到40歲了,Payton也打到39歲,Kidd應該也 05/16 10:27
→ star741001:是可以的 05/16 10:28
→ lave70:那時差不多也要退休了 他的職業生涯也是很精采了 05/16 10:27
→ lave70:不過比較關心的是他還有沒有機會拿冠軍@@ 05/16 10:28
推 ericked:真希望教練和Collins也順便打包... 05/16 10:29
推 star741001:Kidd再打兩到三年,生涯助攻數就可以達到史上第二了 05/16 10:30
→ lave70:生涯大三元次數要破百也沒問題吧 05/16 10:31
推 hate2004:我覺得他還缺座MVP nash都拿2座了 05/16 10:31
推 whitee:籃網哪叫黃金組合阿 PG:?? SG:VC SF:RJ PF:?? C:Kidd 05/16 10:25
→ star741001:對啊生涯大三元破百次,助攻史上第二高,到時在退休吧 05/16 10:32
→ lave70:PG:Kidd PF:Kidd... 05/16 10:32
→ OP5566:Kidd留在籃網打到39歲有意義嗎? 湖人需要一個PG! 05/16 10:39
推 star741001:Kidd去湖人有意義嗎?當初不是被湖人迷嫌得半死.... 05/16 10:43
推 hate2004:到湖人也不一定拿得到總冠軍吧 除非把GASOL或KG也挖來 05/16 10:43
→ OP5566:重點是湖人有Kobe就有冠軍希望 現在缺得力的助手! 05/16 10:44
推 star741001:醒醒吧阿宅 05/16 10:48
推 RAYBO:MOORE打出來 可惜KRESTIC受傷傷很大 不然老早送樹人去溫板凳 05/16 10:49
→ lave70:在西區要出線還是太難 至少最近幾年是這樣... 05/16 10:50
→ lave70:說到打出來 奶爸這季也蠻有樣子的 說不定他是籃網的福將XD 05/16 10:51
推 star741001:我覺得籃網要交易就交易VC就好,交易Kidd就真的重建了 05/16 10:52
→ lave70:那RJ呢 留下他應該不錯 05/16 10:54
推 star741001:RJ我覺得留下來會比較好 :) 05/16 11:00
推 Loverbank:RJ比VC好用......留他好! 05/16 11:06
→ lave70:RJ對籃網的重要性就相當於Matrix對於太陽或Josh對於小牛吧 05/16 11:43
推 CharltonX:換個教練早就大爆發啦... 05/16 12:04
推 SFAG:KIDD老來俏阿 05/16 12:10
推 star741001:KIDD年輕的時候就很翹啦...喔不,是俏..只是現在更稍了 05/16 12:29
推 JoshSmith:換小歐嗎 05/16 1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1.147
→ anyweather:............... 05/16 13:29
推 niceo711:真的很希望VC可以跟JK和RJ一起拿戒指 沒有比他們更棒的隊 05/16 13:33
→ niceo711:友了 而且比賽還沒結束 籃網加油!!! 05/16 13:34
推 xelloos:比賽都還沒結束就已經在談交易了>"< 05/16 13:36
推 SeeDEX:三頭怪是哥吉拉電影裡面那隻嗎? 05/16 13:40
推 mingzhe:甘..比賽還沒打完呢 囧 05/16 13:42
推 anana:籃網的中鋒太矮了 這是一個缺點 05/1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