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hate2004 (祝你佛誕日快樂) 看板: NBA 標題: [陸聞] 籃網欲先簽後換交易卡特 “三頭怪”面臨解體 時間: Wed May 16 10:18:35 2007 籃網欲先簽後換交易卡特 “三頭怪”面臨解體 http://taiwan.nba.com/200705nba/88609.html 北京時間16日,卡特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籃網總經理索恩將設法續簽卡特,但索恩的續 簽也是在做進一步的打算,在季後賽結束後,他希望能通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交易卡特 ,然後也會交易基德或傑弗森,現在,1-3落後騎士,籃網的“三駕馬車”最後的舞蹈正 在上演中…… 三人的豪言壯語在4場半決賽過後實現的可能已微乎其微,只要再輸一場便輸了全部。第 四戰中,“三駕馬車”最後12分鐘合起來13投僅1中,而且最後7分鐘沒有命中一球。 三人在球隊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集體消失,《紐約每日新聞報》評論稱:“再見,三駕馬車 。1-3已不可再輸,但這讓新澤西和紐約的球迷看不到任何翻盤的希望。” 因此,這也讓總經理索恩開始考慮“三駕馬車”解體重建籃網的未來前景,如果說,一週 前,索恩還面臨著艱難的決定,是否保留三大核原子,以求來年通過增補其他球員來取得 大的進步。但可能現在,基德、卡特和傑弗森解體交易新的巨星級球員可能才是拯救籃網 最好的辦法。 《紐約郵報》評論稱:“可能三駕馬車可以帶隊順利通過漫長的常規賽,可能能在一月和 二月份取得足夠多的勝利,但現在,這是他們攜手的第三年,他們看起來在四月和五月份 將連續三年動力不足,事實證明,三駕馬車並不能拯救籃網。” 《紐約每日新聞報》更是用“籃網三駕馬車最後的舞蹈”來給基德、卡特送行。 《新澤西新聞報》也報道稱:“籃網的交易應該會從卡特開始,首先,卡特夏天將成為自 由球員。索恩正在考慮與卡特續簽合同,因為即便籃網無法在季後賽取得成功,但卡特確 實非常出色,籃網希望能通過卡特完成重大交易,採用先簽後換的方式交易。但索恩能夠 在30歲的卡特身上實現先簽後換的願望嗎? “但是,籃網還有其他方式可以交易,比如基德,在季後賽結束後,如果他們不能逆轉騎 士,那麼籃網將選擇在休賽期重新開始,他們可能會交易基德或者傑弗森,然後會在大前 鋒位置上尋找強力型球員,讓籃網走上一條內外結合的道路。” 當地三大媒體同一天同時曝出籃網夏天將重組的消息,看起來似乎已經從球隊方面獲知了 一些信息,而從目前的形勢來看,卡特合同到期面臨續約的一大問題已很難解決妥當,因 為卡特去年暑期和二月份都曾拒絕了籃網的續約請求,如果說當時在走留之間,那麼現在 “三駕馬車”三年仍無法幫籃網取得成功,一拍兩散的時刻也應該到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157
superswide:........三頭怪 05/16 10:20
lave70:一拍...三散... 05/16 10:20
bigmac:籃網真的是黃金組合卻戰績普普,血淋淋的例子.. 05/16 10:19
hate2004:尼克的黃金組合 更慘吧 05/16 10:21
lave70:其實三個人表現都很好...只是戰績仍然上不去TT 05/16 10:20
star741001:換掉VC或許還可以有別的人能取代,但是交易Kidd籃網只 05/16 10:22
star741001:會繼續走下坡而已..... 05/16 10:22
star741001:籃網總管如果真的交易掉Kidd真的很腦殘了,Kidd至少還5 05/16 10:23
star741001:可以打五年以上吧...顛峰大概還能維持兩到三年.... 05/16 10:23
lave70:Kidd在聯盟中的取代性真的太低了... 05/16 10:25
hate2004:kidd 34歲了吧 如果打5年就39歲了 05/16 10:26
alovefan:跟姚名換吧....表兄弟合作 05/16 10:26
mytelson:老史也打到40歲 05/16 10:27
star741001:Stockton都打到40歲了,Payton也打到39歲,Kidd應該也 05/16 10:27
star741001:是可以的 05/16 10:28
lave70:那時差不多也要退休了 他的職業生涯也是很精采了 05/16 10:27
lave70:不過比較關心的是他還有沒有機會拿冠軍@@ 05/16 10:28
ericked:真希望教練和Collins也順便打包... 05/16 10:29
star741001:Kidd再打兩到三年,生涯助攻數就可以達到史上第二了 05/16 10:30
lave70:生涯大三元次數要破百也沒問題吧 05/16 10:31
hate2004:我覺得他還缺座MVP nash都拿2座了 05/16 10:31
whitee:籃網哪叫黃金組合阿 PG:?? SG:VC SF:RJ PF:?? C:Kidd 05/16 10:25
star741001:對啊生涯大三元破百次,助攻史上第二高,到時在退休吧 05/16 10:32
lave70:PG:Kidd PF:Kidd... 05/16 10:32
OP5566:Kidd留在籃網打到39歲有意義嗎? 湖人需要一個PG! 05/16 10:39
star741001:Kidd去湖人有意義嗎?當初不是被湖人迷嫌得半死.... 05/16 10:43
hate2004:到湖人也不一定拿得到總冠軍吧 除非把GASOL或KG也挖來 05/16 10:43
OP5566:重點是湖人有Kobe就有冠軍希望 現在缺得力的助手! 05/16 10:44
star741001:醒醒吧阿宅 05/16 10:48
RAYBO:MOORE打出來 可惜KRESTIC受傷傷很大 不然老早送樹人去溫板凳 05/16 10:49
lave70:在西區要出線還是太難 至少最近幾年是這樣... 05/16 10:50
lave70:說到打出來 奶爸這季也蠻有樣子的 說不定他是籃網的福將XD 05/16 10:51
star741001:我覺得籃網要交易就交易VC就好,交易Kidd就真的重建了 05/16 10:52
lave70:那RJ呢 留下他應該不錯 05/16 10:54
star741001:RJ我覺得留下來會比較好 :) 05/16 11:00
Loverbank:RJ比VC好用......留他好! 05/16 11:06
lave70:RJ對籃網的重要性就相當於Matrix對於太陽或Josh對於小牛吧 05/16 11:43
CharltonX:換個教練早就大爆發啦... 05/16 12:04
SFAG:KIDD老來俏阿 05/16 12:10
star741001:KIDD年輕的時候就很翹啦...喔不,是俏..只是現在更稍了 05/16 12:29
JoshSmith:換小歐嗎 05/16 1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1.147
anyweather:............... 05/16 13:29
niceo711:真的很希望VC可以跟JK和RJ一起拿戒指 沒有比他們更棒的隊 05/16 13:33
niceo711:友了 而且比賽還沒結束 籃網加油!!! 05/16 13:34
xelloos:比賽都還沒結束就已經在談交易了>"< 05/16 13:36
SeeDEX:三頭怪是哥吉拉電影裡面那隻嗎? 05/16 13:40
mingzhe:甘..比賽還沒打完呢 囧 05/16 13:42
anana:籃網的中鋒太矮了 這是一個缺點 05/1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