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bg05:這是應該的吧 05/17 10:32
→ RJ24:沒辦法都投不進 就拖時間阿 哈 05/17 10:32
推 gsg:不過VC罰球本來就很慢吧... 05/17 10:32
→ majah:剩最後一分鐘 我也笑了....XD 05/17 10:32
推 NetsFan:如同暱稱 龜速生活 05/17 10:32
→ pidiraven:Cleveland, We will be come back! 05/17 10:33
→ SeeDEX:早知道就去上課了...=.= 05/17 10:33
→ Nachbar:隊長賽後訪問也說第四節收尾不好看XD 05/17 10:33
→ CharltonX:不過真的很難看...受不了...幸好還是贏了 05/17 10:33
推 wseb:破單節最低得分了啦 05/17 10:33
→ pidiraven:還好我有看精采的前三節 第四節趕來上課 05/17 10:33
→ pidiraven:結果老師到現在還沒來 -__- 05/17 10:34
推 gsg:最後一節才得六分也可以贏哈哈哈 05/17 10:35
→ CharltonX:老師可能也在看...XD 05/17 10:35
推 RJ24:好加在 其是第四節也投籃科科化 半斤八兩 05/17 10:35
→ CharltonX:不過我們好狀況沒延續下去 回主場氣勢會沒那麼強 05/17 10:36
推 CCTV5:要訣只有一個字:拖 05/17 10:36
→ jyhshin: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破壞之王~ 拖字訣~ 拖完就嬴了~ XD 05/17 10:37
推 KidNo5:老師: 靠 LBJ在打什麼鬼 05/17 10:37
→ NomoKidd:第四節單節6分 好在之前領先20分 05/17 10:37
推 anyweather:我到覺得這樣也好 本季籃網的特性就是取得優勢就開始 05/17 10:37
→ NomoKidd:再加上騎士命中率也低才贏下這場比賽 05/17 10:38
→ anyweather:晃神 ~"~ 希望持續的皮繃緊一點也好 05/17 10:38
推 majah:其實籃網板凳深度真的不錯... 05/17 10:39
推 NetsFan:小馬和Boone 還是太稚嫩了... 05/17 10:42
推 lovefordidi:老師跟我一樣看到睡著了XD 05/17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