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籃網嬴的策略就是一個字~ 拖~ 快笑死我了~~~~ 怎麼可以打的這麼皮~ 管你球賽好不好看~ 嬴球最重要.......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7.34
cbg05:這是應該的吧 05/17 10:32
RJ24:沒辦法都投不進 就拖時間阿 哈 05/17 10:32
gsg:不過VC罰球本來就很慢吧... 05/17 10:32
majah:剩最後一分鐘 我也笑了....XD 05/17 10:32
NetsFan:如同暱稱 龜速生活 05/17 10:32
pidiraven:Cleveland, We will be come back! 05/17 10:33
SeeDEX:早知道就去上課了...=.= 05/17 10:33
Nachbar:隊長賽後訪問也說第四節收尾不好看XD 05/17 10:33
CharltonX:不過真的很難看...受不了...幸好還是贏了 05/17 10:33
wseb:破單節最低得分了啦 05/17 10:33
pidiraven:還好我有看精采的前三節 第四節趕來上課 05/17 10:33
pidiraven:結果老師到現在還沒來 -__- 05/17 10:34
gsg:最後一節才得六分也可以贏哈哈哈 05/17 10:35
CharltonX:老師可能也在看...XD 05/17 10:35
RJ24:好加在 其是第四節也投籃科科化  半斤八兩 05/17 10:35
CharltonX:不過我們好狀況沒延續下去 回主場氣勢會沒那麼強 05/17 10:36
CCTV5:要訣只有一個字:拖 05/17 10:36
jyhshin: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破壞之王~ 拖字訣~ 拖完就嬴了~ XD 05/17 10:37
KidNo5:老師: 靠 LBJ在打什麼鬼 05/17 10:37
NomoKidd:第四節單節6分 好在之前領先20分 05/17 10:37
anyweather:我到覺得這樣也好 本季籃網的特性就是取得優勢就開始 05/17 10:37
NomoKidd:再加上騎士命中率也低才贏下這場比賽 05/17 10:38
anyweather:晃神 ~"~ 希望持續的皮繃緊一點也好 05/17 10:38
majah:其實籃網板凳深度真的不錯... 05/17 10:39
NetsFan:小馬和Boone 還是太稚嫩了... 05/17 10:42
lovefordidi:老師跟我一樣看到睡著了XD 05/17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