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E STILL BELIEV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5.91
HODALA:we still believe nets 05/19 09:04
NetsFan:Go Nets Go 05/19 09:05
baof: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yrhhimamr: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onetwo12: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pidiraven: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cancernan: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edison1003: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whitepony:we still believe nets 05/19 09:05
KIDDLEE: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baggio717:WE STILL BELIEVE ! WE ARE THE CHAMPIANS!!! 05/19 09:06
Nachba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9 09:06
shakey: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6
blackalert: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6
scottham: 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7
kidd0601: We still believ! 對齊一下嘛 05/19 09:07
loveyourself: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7
bluewalker:We won't back home. 05/19 09:07
Ok303:we steal win 05/19 09:08
NetsFan:樹樹 加油啊 !! 罰進吧 05/19 09:08
Nachbar:靠邀...樹木連線還真的有配合.... 05/19 09:08
vince730828:NBA可以採用區域防守嗎?...有點忘了 05/19 09:08
loveyourself: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05/19 09:08
anyweather:竟然又打了高低中鋒的配合了 05/19 09:08
Nachbar:上一場就是區域聯防奏效 05/19 09:08
Nachbar:不過這組合只能製造對方犯規而已XD 05/19 09:09
yrhhimamr: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05/19 09:11
Nachbar:好險的傳球...穿越三個人 05/19 09:11
vince730828:跪隊長的AST Orz..... 05/19 09:11
NetsFan:奶油手的逆襲 !!!!!!!!!!!!!!!!!!!! 05/19 09:11
mingxian:連牧的進算加罰都學會了XD 05/19 09:11
Nachbar:隊長這麼會找縫鑽....... 05/19 09:11
kris811:隊長剛剛是要補灌的意思嗎XDDDDDDDDDDD 05/19 09:11
Nachbar:恩 一號已經完全被冷凍了 05/19 09:12
ccujames:I WANT MOORE!!!!!!MORE WIN!!! 05/19 09:11
NetsFan:竟然打到24秒沒了 Orz 05/19 09:12
Nachbar:現在是要誰控球...= = 05/19 09:12
vince730828:靠邀 隊長下去大家瞬間慌掉 05/19 09:12
anyweather:VC 沒時間就打了拉 不用傳了 05/19 09:12
NetsFan: I WANT MOORE !! ONE MORE WIN 05/19 09:12
kris811:這麼明顯的點手..是因為金身嗎?? 05/19 09:12
baof:不要有莫名其妙的失誤啦 Orz 05/19 09:13
yrhhimamr:KIDD一不在沒人會控球了! 05/19 09:13
Nachbar:One Moore Win!!! 05/19 09:13
baggio717:only two guys can make this pass,one in nets 05/19 09:13
majah:WE HAVE MOORE!!!!!!MORE WIN!!! 05/19 09:13
Nachbar:連我也開始耍冷...= = 05/19 09:13
mingxian:如果VC要兼任控球,就應該要果斷一點,不要想投又想傳 05/19 09:13
edison1003:我也先下去 我不上來 籃網比較穩 05/19 09:13
fatfatfat:現在關鍵就在要讓Kidd休息多久... 05/19 09:14
boms:剛阿卡應該要把球打掉... 05/19 09:13
Nachbar:靠北...我第一節時說如果這場贏了就把D槽砍掉.... 05/19 09:14
cancernan:隊長下去了應該就由VC來主打會比較好吧 05/19 09:14
shakey:推樓上 大家加油阿 撐住 05/19 09:14
onetwo12:VC這幾場變成副手,籃網反而打的比較好耶...... 05/19 09:14
Nachbar:(我可以先燒出來再砍嗎...Q_Q 05/19 09:14
vince730828:Frank完全不敢放小馬上來控...這跟玩俄羅斯輪盤沒兩樣 05/19 09:15
majah:我討厭金身一上場 就有三秒可以罰球的畫面.... 05/19 09:14
kris811:為了贏..砍掉再重抓吧XDDD 05/19 09:15
shakey:放小馬上來亂砍好了 他一拋球有進 就讓他留久一點 沒進 05/19 09:15
shakey:就下來吧 XD 05/19 09:15
Nachbar:因為VC被夾的很緊,進攻效率不高,傳球反而好 05/19 09:15
onetwo12:沒有辦法小馬季後賽不穩呀 05/19 09:15
Nachbar:AW控球..這是奇兵嗎.. 05/19 09:16
NetsFan:Frank 很好嘛 05/19 09:17
NetsFan:這一場 KIDD 說什麼都一定要打到完 05/19 09:17
onetwo12:VC怎麼感覺一直想要要犯規呀....穩穩的打就好了呀.. 05/19 09:17
boms:馬修不能放阿.... 05/19 09:17
anyweather:不需要調節呀 Kidd現在一定要在場上 一下就露兩個空擋 05/19 09:17
ccujames:VC快投了啦 怎麼會怕成這樣....唉 05/19 09:17
Nachbar:不過讓他喘口氣也好,總比打到後來油盡燈枯沒效率的好 05/19 09:17
majah:冏 05/19 09:17
onetwo12:VC太專注於一直要犯規了啦..影響自己進攻 05/19 09:17
anyweather:但現在完全壓不住陣腳 05/19 09:18
fatfatfat:我是覺得一定要休息 但是我想也休息不久了 05/19 09:18
shakey:可以準備放隊長上來了 被砍兩個三分@@ 05/19 09:18
yrhhimamr:沒KIDD就好像沒魂一樣 KIDD快上來阿! 05/19 09:18
Nachbar:魂!!!!用下去吧!!攻擊力變為2.5倍.... 05/19 09:19
shakey:其實還是可以用小馬啦 我覺得 剛剛的情況 05/19 09:19
F7:很標準的老人球......= = 05/19 09:20
NetsFan:用小馬 可能就完了 現在這種狀況他覺對不能上 05/19 09:20
shakey:畢竟是正統控衛 不過我覺得隊長不在防守要對到 05/19 09:20
kris811:放小馬..會亂 輸更多吧..現在不是領先 05/19 09:20
shakey:會追分是因為防守 所以防守不能鬆懈 要加油 05/19 09:20
F7:大小鎖都在場上... 05/19 09:21
F7:很標準的老人球又一次......= =... 05/19 09:22
onetwo12:心臟跳了一下... 05/19 09:22
F7:可以上十大卑鄙犯規...= = 05/19 09:22
yrhhimamr:KIDD!!!!! 05/19 09:23
NetsFan:其實還好 Kidd沒怎樣 是DEMON 撲的太快 05/19 09:23
onetwo12:AW很拚呀....加油呀..... 05/19 09:24
F7:第四節乾旱又來了 05/19 09:24
kingdomwang:更 裁判又開始偏了 05/19 09:24
vince730828:某人還不上來幫助NJN的話....明年也不要留在NJN了 05/19 09:25
F7:卡特這個系列戰得分完全沒爆發力...只有助攻偶有表現 05/19 09:25
ccujames:他的三分讓我想到WALKER...... 05/19 09:25
F7:老牧上場了、、、呼喚勝利的男人 05/19 09:26
baof:隊長的罰球...... 05/19 09:27
boms:4分多沒投進半球..... 05/19 09:27
F7:也讓我想到去年溜馬的小強..XD 05/19 09:27
anyweather:被馬大叔射爆拉 05/19 09:27
kris811:如果真的這場再跳不出來 明年乾脆換個好的PF來好了 05/19 09:27
majah:第四節VC連鏡頭都沒幾個........ 05/19 09:28
onetwo12:拚拚拚拚拚拚....衝呀...~~~~○(#‵︿′ㄨ)○ 05/19 09:28
kris811:這場不拼 哪來的下一場................ 05/19 09:28
F7:左手指的傷影響這麼大嗎?.... 05/19 09:29
Nachbar:我相信接下來他會跳出來的 05/19 09:29
kris811:是"心理">"生理"吧 05/19 09:29
Nachbar:看到隊長連續兩場得分最高,阿卡應該要有點熱血才對 05/19 09:29
vince730828:VC不只手指吧...重點是他的膝蓋跟腿是持續的 05/19 09:29
kris811:加油啊~~~~~~~~~~~~~~~~~~~~~~~~~~~~~~~~~~~~~~~~ 05/19 09:30
Nachbar:第四節命中又下降了 05/19 09:30
Nachbar:籃網是不會打第四節嗎 05/19 09:31
kris811:房子上來了.. 05/19 09:31
baof:看來要拼外線了 以小打大 05/19 09:31
boms:籃框加蓋子...悶...13分了 05/19 09:32
Nachbar:╮(﹀_﹀")╭ 05/19 09:32
NetsFan:氣力放盡了 - - 第四節一開始的那兩個三分球.. 05/19 09:32
kingdomwang:看來大勢已去 唉. 05/19 09:32
anyweather:還是輸了~~ 05/19 09:32
baof:結束了....Orz 05/19 09:33
anyweather:太多人隱形了 ~~ 05/19 09:33
ccujames:難過死了....VC.............. 05/19 09:33
vince730828:VC要負責任 05/19 09:33
onetwo12:氣死人了呀..我要嬴啦..... 05/19 09:33
anyweather:整場比賽好像只有Kidd 跟 Moore的樣子 05/19 09:33
NetsFan:與其給Kidd休息那一下下 我會覺得讓他拼完比較好.. 05/19 09:33
anyweather:對VC失望~ 05/19 09:34
majah:一點贏面都沒有 唉 05/19 09:33
Nachbar:兩隊的三分球情況好像倒過來了 05/19 09:34
NetsFan:打包了! 05/19 09:35
Nachbar:沒救了 05/19 09:35
boms:vc應該會離開了....那教練也該不該走人 3巨頭不如預期 05/19 09:34
baof:真的閒第四節失誤不夠多就是了 = =a 05/19 09:35
NetsFan:好好期待暑假補齊禁區 還有明年NK 小將的成長吧 05/19 09:35
majah:失望......本系列賽最難看的一場 05/19 09:36
danielshih:VC消失了 全場只看到Kidd跟Moore 05/19 09:36
anyweather:...... 05/19 09:36
threeduck:對VC真的失望透了...看籃網就是因為他..結果他卻.. 05/19 09:36
anyweather:me too.. 我動搖了~~~~~ 05/19 09:37
Nachbar:看A片去 我的D槽還是砍不成 05/19 09:37
willhunting:樓上 跟你有同感...對他真的無力了... 05/19 09:37
Nachbar:沒看過這麼不會打第四節的球隊 05/19 09:37
baof:騎士的三分球大賽 XD 05/19 09:37
mingxian:感覺看到之前在加拿大要求被交易時期的VC 05/19 09:37
shakey:幹 一整個很誇張 他馬的 05/19 09:38
NetsFan:放輕鬆吧 今年能打到這邊已經屬不易了.. 05/19 09:38
danielshih:一直不覺得LBJ有VC好 不過我失望了.... 05/19 09:38
NetsFan:完美的一個球季 感謝 各位網友一路相挺.. 05/19 09:38
shakey:這場騎士噴三分太準了 自己又不進 很難贏 05/19 09:38
onetwo12:不用看了...vc是怎樣呀...打的有夠爛.... 05/19 09:38
ajstyle:不想罵.但是不得不罵.幹.全隊就只有jk跟Moore想贏嗎 05/19 09:38
ccujames:丟這個是什麼球.. 05/19 09:38
Nachbar:阿卡今天的fg是只有一個嗎?... 05/19 09:38
albibbyan:It's over 05/19 09:38
whitepony:版主辛苦了啊 05/19 09:38
Nachbar:尺丁第一節也打得不錯啦...只是後來都投不進 05/19 09:39
anyweather:真不甘心 但就是弱 也沒辦法 幹 05/19 09:39
danielshih:版主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順利 今天實在太曲折了 05/19 09:39
jehk:幹 好想哭 05/19 09:39
danielshih:今年 05/19 09:40
NetsFan:從11月到5月半~~ 籃網陪伴我們半年半個月.. 05/19 09:40
anyweather:什麼事都做不下了 GY拉 05/19 09:40
kris811:辛苦版主了!! 05/19 09:40
pidiraven:我P2個版也要改成相同的板名 Q_Q 05/19 09:40
mingxian:TMac:你是叫我來看你怎麼擺爛嗎? 05/19 09:40
whitepony:真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 05/19 09:41
takarashi:VC只能犯規阿 /\ 05/19 09:41
ajstyle:VC這種表現.2000萬嗎.....XDDDDD....2000萬嗎..XDDDDDD 05/19 09:41
FATDUDU:給他兩百萬算了 = = 05/19 09:42
sky00231:垃圾時間.....? 05/19 09:42
danielshih:把TMAC換來好了 TMAC:走開!!讓專業的來 05/19 09:41
Nachbar:賽後....鏡頭完全不照阿卡... 05/19 09:42
Nachbar:這一系列的數據是隊長在洗版...╮(﹀_﹀")╭ 05/19 09:43
NetsFan:爆吧 05/19 09:43
NetsFan:Bomb 05/19 09:43
yrhhimamr:幹! 朋友打電話來說籃網 輸了! 05/19 09:43
anyweather: 挨 ~~ 好茫然 05/19 09:43
takarashi:推 05/19 09:44
yrhhimamr:不用說我也知道! VC在幹麻!? 05/19 09:44
elviscarter:哀~~~ㄧ點都不積極的感覺....Moore AWRITE拼多了 05/19 09:44
mnb1234:kid 整個很心酸 只有他和摩爾想要贏吧 05/19 09:45
monkeyx2:吼~~~放暑假了,憑什麼他們放暑假,我還要上班...怒 05/19 09:45
Nachbar:彷彿可以預見隊長變成另一個神米..最後一場比賽還拿27分 05/19 09:46
NetsFan:把 賣琪摸耳 留下來 !!! 05/19 09:46
tomy10417:唉...VC... 05/19 09:46
chuckjr:我猜VC一定有隱瞞傷勢....不然不會這麼離譜。... 05/19 09:46
NetsFan:恩..說不定VC有傷 05/19 09:47
niceo711:好難過 第三節的氣勢完全消失 悶爆了 05/19 09:47
chuckjr:恩...要不然想不出什麼理由了... 05/19 09:47
kingdomwang:能說啥呢 狀況不好 沒出手也被橋 出手多沒進更被橋 05/19 09:48
danielshih:下一季Moore跟NK配 good 05/19 09:48
jehk:希望明年KIDD還能待在籃網!!!! 05/19 09:48
kingdomwang:第4節是輸在沒體力+三分沒守好 05/19 09:49
yrhhimamr:VC拿去換KG來! 05/19 09:49
KillerMalko:大家辛苦了~ 繼續加油!! Thank you Jason Kidd ~~ 05/19 09:49
danielshih:Kidd下去的時候 那球3分根本放空檔 是找不到人防守嗎 05/19 09:50
jehk: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09:51
NetsFan: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09:51
NewJerseyNet:Donald J.Trump: Vince Carter,You are fired !!! 05/19 09:51
chuckjr:Thank you Jason Kidd AND NJN 05/19 09:51
nikjoeebox:有沒有人知道kidd這系列戰有沒有平均大三元阿 05/19 09:51
danielshih:Thx Jason Kidd 繼續在籃網打拼吧 05/19 09:51
chuckjr:沒有.... 05/19 09:52
vince730828:算了,反正也沒有預期今天會打到那種程度 05/19 09:51
vince730828:畢竟今年傷兵問題太多了... 05/19 09:53
vince730828:不過POG打出了AW...算是不錯的收獲 05/19 09:53
kris811:Thank you Jason Kidd and NJN & NetsFan & all of you! 05/19 09:56
cloudyday34:Kidd季後賽平均大三元? 05/19 09:57
chuckjr:答對了.... 05/19 09:58
shakey: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10:08
CharltonX:可惜...大家都辛苦啦! 05/19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