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DALA:we still believe nets 05/19 09:04
→ NetsFan:Go Nets Go 05/19 09:05
推 baof: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推 yrhhimamr: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 onetwo12: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推 pidiraven: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 cancernan: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推 edison1003: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5
推 whitepony:we still believe nets 05/19 09:05
→ KIDDLEE: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5
→ baggio717:WE STILL BELIEVE ! WE ARE THE CHAMPIANS!!! 05/19 09:06
推 Nachba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9 09:06
→ shakey: 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6
推 blackalert: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6
推 scottham: We still believe 05/19 09:07
推 kidd0601: We still believ! 對齊一下嘛 05/19 09:07
推 loveyourself:WE STILL BELIEVE ! 05/19 09:07
推 bluewalker:We won't back home. 05/19 09:07
推 Ok303:we steal win 05/19 09:08
推 NetsFan:樹樹 加油啊 !! 罰進吧 05/19 09:08
推 Nachbar:靠邀...樹木連線還真的有配合.... 05/19 09:08
推 vince730828:NBA可以採用區域防守嗎?...有點忘了 05/19 09:08
→ loveyourself: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05/19 09:08
推 anyweather:竟然又打了高低中鋒的配合了 05/19 09:08
→ Nachbar:上一場就是區域聯防奏效 05/19 09:08
→ Nachbar:不過這組合只能製造對方犯規而已XD 05/19 09:09
推 yrhhimamr: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05/19 09:11
→ Nachbar:好險的傳球...穿越三個人 05/19 09:11
推 vince730828:跪隊長的AST Orz..... 05/19 09:11
推 NetsFan:奶油手的逆襲 !!!!!!!!!!!!!!!!!!!! 05/19 09:11
推 mingxian:連牧的進算加罰都學會了XD 05/19 09:11
→ Nachbar:隊長這麼會找縫鑽....... 05/19 09:11
推 kris811:隊長剛剛是要補灌的意思嗎XDDDDDDDDDDD 05/19 09:11
→ Nachbar:恩 一號已經完全被冷凍了 05/19 09:12
推 ccujames:I WANT MOORE!!!!!!MORE WIN!!! 05/19 09:11
推 NetsFan:竟然打到24秒沒了 Orz 05/19 09:12
→ Nachbar:現在是要誰控球...= = 05/19 09:12
→ vince730828:靠邀 隊長下去大家瞬間慌掉 05/19 09:12
推 anyweather:VC 沒時間就打了拉 不用傳了 05/19 09:12
推 NetsFan: I WANT MOORE !! ONE MORE WIN 05/19 09:12
→ kris811:這麼明顯的點手..是因為金身嗎?? 05/19 09:12
推 baof:不要有莫名其妙的失誤啦 Orz 05/19 09:13
推 yrhhimamr:KIDD一不在沒人會控球了! 05/19 09:13
→ Nachbar:One Moore Win!!! 05/19 09:13
推 baggio717:only two guys can make this pass,one in nets 05/19 09:13
推 majah:WE HAVE MOORE!!!!!!MORE WIN!!! 05/19 09:13
→ Nachbar:連我也開始耍冷...= = 05/19 09:13
推 mingxian:如果VC要兼任控球,就應該要果斷一點,不要想投又想傳 05/19 09:13
推 edison1003:我也先下去 我不上來 籃網比較穩 05/19 09:13
推 fatfatfat:現在關鍵就在要讓Kidd休息多久... 05/19 09:14
推 boms:剛阿卡應該要把球打掉... 05/19 09:13
→ Nachbar:靠北...我第一節時說如果這場贏了就把D槽砍掉.... 05/19 09:14
推 cancernan:隊長下去了應該就由VC來主打會比較好吧 05/19 09:14
推 shakey:推樓上 大家加油阿 撐住 05/19 09:14
推 onetwo12:VC這幾場變成副手,籃網反而打的比較好耶...... 05/19 09:14
→ Nachbar:(我可以先燒出來再砍嗎...Q_Q 05/19 09:14
推 vince730828:Frank完全不敢放小馬上來控...這跟玩俄羅斯輪盤沒兩樣 05/19 09:15
→ majah:我討厭金身一上場 就有三秒可以罰球的畫面.... 05/19 09:14
→ kris811:為了贏..砍掉再重抓吧XDDD 05/19 09:15
→ shakey:放小馬上來亂砍好了 他一拋球有進 就讓他留久一點 沒進 05/19 09:15
→ shakey:就下來吧 XD 05/19 09:15
→ Nachbar:因為VC被夾的很緊,進攻效率不高,傳球反而好 05/19 09:15
→ onetwo12:沒有辦法小馬季後賽不穩呀 05/19 09:15
→ Nachbar:AW控球..這是奇兵嗎.. 05/19 09:16
推 NetsFan:Frank 很好嘛 05/19 09:17
推 NetsFan:這一場 KIDD 說什麼都一定要打到完 05/19 09:17
→ onetwo12:VC怎麼感覺一直想要要犯規呀....穩穩的打就好了呀.. 05/19 09:17
→ boms:馬修不能放阿.... 05/19 09:17
推 anyweather:不需要調節呀 Kidd現在一定要在場上 一下就露兩個空擋 05/19 09:17
推 ccujames:VC快投了啦 怎麼會怕成這樣....唉 05/19 09:17
→ Nachbar:不過讓他喘口氣也好,總比打到後來油盡燈枯沒效率的好 05/19 09:17
推 majah:冏 05/19 09:17
→ onetwo12:VC太專注於一直要犯規了啦..影響自己進攻 05/19 09:17
→ anyweather:但現在完全壓不住陣腳 05/19 09:18
推 fatfatfat:我是覺得一定要休息 但是我想也休息不久了 05/19 09:18
推 shakey:可以準備放隊長上來了 被砍兩個三分@@ 05/19 09:18
推 yrhhimamr:沒KIDD就好像沒魂一樣 KIDD快上來阿! 05/19 09:18
→ Nachbar:魂!!!!用下去吧!!攻擊力變為2.5倍.... 05/19 09:19
→ shakey:其實還是可以用小馬啦 我覺得 剛剛的情況 05/19 09:19
推 F7:很標準的老人球......= = 05/19 09:20
推 NetsFan:用小馬 可能就完了 現在這種狀況他覺對不能上 05/19 09:20
→ shakey:畢竟是正統控衛 不過我覺得隊長不在防守要對到 05/19 09:20
→ kris811:放小馬..會亂 輸更多吧..現在不是領先 05/19 09:20
→ shakey:會追分是因為防守 所以防守不能鬆懈 要加油 05/19 09:20
→ F7:大小鎖都在場上... 05/19 09:21
→ F7:很標準的老人球又一次......= =... 05/19 09:22
推 onetwo12:心臟跳了一下... 05/19 09:22
→ F7:可以上十大卑鄙犯規...= = 05/19 09:22
推 yrhhimamr:KIDD!!!!! 05/19 09:23
推 NetsFan:其實還好 Kidd沒怎樣 是DEMON 撲的太快 05/19 09:23
→ onetwo12:AW很拚呀....加油呀..... 05/19 09:24
推 F7:第四節乾旱又來了 05/19 09:24
推 kingdomwang:更 裁判又開始偏了 05/19 09:24
推 vince730828:某人還不上來幫助NJN的話....明年也不要留在NJN了 05/19 09:25
→ F7:卡特這個系列戰得分完全沒爆發力...只有助攻偶有表現 05/19 09:25
推 ccujames:他的三分讓我想到WALKER...... 05/19 09:25
→ F7:老牧上場了、、、呼喚勝利的男人 05/19 09:26
推 baof:隊長的罰球...... 05/19 09:27
→ boms:4分多沒投進半球..... 05/19 09:27
→ F7:也讓我想到去年溜馬的小強..XD 05/19 09:27
推 anyweather:被馬大叔射爆拉 05/19 09:27
推 kris811:如果真的這場再跳不出來 明年乾脆換個好的PF來好了 05/19 09:27
→ majah:第四節VC連鏡頭都沒幾個........ 05/19 09:28
推 onetwo12:拚拚拚拚拚拚....衝呀...~~~~○(#‵︿′ㄨ)○ 05/19 09:28
→ kris811:這場不拼 哪來的下一場................ 05/19 09:28
→ F7:左手指的傷影響這麼大嗎?.... 05/19 09:29
推 Nachbar:我相信接下來他會跳出來的 05/19 09:29
→ kris811:是"心理">"生理"吧 05/19 09:29
→ Nachbar:看到隊長連續兩場得分最高,阿卡應該要有點熱血才對 05/19 09:29
→ vince730828:VC不只手指吧...重點是他的膝蓋跟腿是持續的 05/19 09:29
→ kris811:加油啊~~~~~~~~~~~~~~~~~~~~~~~~~~~~~~~~~~~~~~~~ 05/19 09:30
→ Nachbar:第四節命中又下降了 05/19 09:30
→ Nachbar:籃網是不會打第四節嗎 05/19 09:31
→ kris811:房子上來了.. 05/19 09:31
推 baof:看來要拼外線了 以小打大 05/19 09:31
→ boms:籃框加蓋子...悶...13分了 05/19 09:32
→ Nachbar:╮(﹀_﹀")╭ 05/19 09:32
推 NetsFan:氣力放盡了 - - 第四節一開始的那兩個三分球.. 05/19 09:32
推 kingdomwang:看來大勢已去 唉. 05/19 09:32
→ anyweather:還是輸了~~ 05/19 09:32
→ baof:結束了....Orz 05/19 09:33
→ anyweather:太多人隱形了 ~~ 05/19 09:33
推 ccujames:難過死了....VC.............. 05/19 09:33
推 vince730828:VC要負責任 05/19 09:33
推 onetwo12:氣死人了呀..我要嬴啦..... 05/19 09:33
→ anyweather:整場比賽好像只有Kidd 跟 Moore的樣子 05/19 09:33
推 NetsFan:與其給Kidd休息那一下下 我會覺得讓他拼完比較好.. 05/19 09:33
→ anyweather:對VC失望~ 05/19 09:34
推 majah:一點贏面都沒有 唉 05/19 09:33
推 Nachbar:兩隊的三分球情況好像倒過來了 05/19 09:34
推 NetsFan:打包了! 05/19 09:35
→ Nachbar:沒救了 05/19 09:35
→ boms:vc應該會離開了....那教練也該不該走人 3巨頭不如預期 05/19 09:34
推 baof:真的閒第四節失誤不夠多就是了 = =a 05/19 09:35
推 NetsFan:好好期待暑假補齊禁區 還有明年NK 小將的成長吧 05/19 09:35
推 majah:失望......本系列賽最難看的一場 05/19 09:36
推 danielshih:VC消失了 全場只看到Kidd跟Moore 05/19 09:36
推 anyweather:...... 05/19 09:36
推 threeduck:對VC真的失望透了...看籃網就是因為他..結果他卻.. 05/19 09:36
→ anyweather:me too.. 我動搖了~~~~~ 05/19 09:37
推 Nachbar:看A片去 我的D槽還是砍不成 05/19 09:37
推 willhunting:樓上 跟你有同感...對他真的無力了... 05/19 09:37
→ Nachbar:沒看過這麼不會打第四節的球隊 05/19 09:37
推 baof:騎士的三分球大賽 XD 05/19 09:37
推 mingxian:感覺看到之前在加拿大要求被交易時期的VC 05/19 09:37
推 shakey:幹 一整個很誇張 他馬的 05/19 09:38
推 NetsFan:放輕鬆吧 今年能打到這邊已經屬不易了.. 05/19 09:38
→ danielshih:一直不覺得LBJ有VC好 不過我失望了.... 05/19 09:38
推 NetsFan:完美的一個球季 感謝 各位網友一路相挺.. 05/19 09:38
→ shakey:這場騎士噴三分太準了 自己又不進 很難贏 05/19 09:38
推 onetwo12:不用看了...vc是怎樣呀...打的有夠爛.... 05/19 09:38
推 ajstyle:不想罵.但是不得不罵.幹.全隊就只有jk跟Moore想贏嗎 05/19 09:38
推 ccujames:丟這個是什麼球.. 05/19 09:38
→ Nachbar:阿卡今天的fg是只有一個嗎?... 05/19 09:38
推 albibbyan:It's over 05/19 09:38
推 whitepony:版主辛苦了啊 05/19 09:38
→ Nachbar:尺丁第一節也打得不錯啦...只是後來都投不進 05/19 09:39
推 anyweather:真不甘心 但就是弱 也沒辦法 幹 05/19 09:39
→ danielshih:版主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順利 今天實在太曲折了 05/19 09:39
推 jehk:幹 好想哭 05/19 09:39
→ danielshih:今年 05/19 09:40
推 NetsFan:從11月到5月半~~ 籃網陪伴我們半年半個月.. 05/19 09:40
→ anyweather:什麼事都做不下了 GY拉 05/19 09:40
推 kris811:辛苦版主了!! 05/19 09:40
推 pidiraven:我P2個版也要改成相同的板名 Q_Q 05/19 09:40
推 mingxian:TMac:你是叫我來看你怎麼擺爛嗎? 05/19 09:40
推 whitepony:真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 05/19 09:41
推 takarashi:VC只能犯規阿 /\ 05/19 09:41
推 ajstyle:VC這種表現.2000萬嗎.....XDDDDD....2000萬嗎..XDDDDDD 05/19 09:41
→ FATDUDU:給他兩百萬算了 = = 05/19 09:42
推 sky00231:垃圾時間.....? 05/19 09:42
→ danielshih:把TMAC換來好了 TMAC:走開!!讓專業的來 05/19 09:41
推 Nachbar:賽後....鏡頭完全不照阿卡... 05/19 09:42
→ Nachbar:這一系列的數據是隊長在洗版...╮(﹀_﹀")╭ 05/19 09:43
推 NetsFan:爆吧 05/19 09:43
推 NetsFan:Bomb 05/19 09:43
推 yrhhimamr:幹! 朋友打電話來說籃網 輸了! 05/19 09:43
推 anyweather: 挨 ~~ 好茫然 05/19 09:43
推 takarashi:推 05/19 09:44
→ yrhhimamr:不用說我也知道! VC在幹麻!? 05/19 09:44
推 elviscarter:哀~~~ㄧ點都不積極的感覺....Moore AWRITE拼多了 05/19 09:44
推 mnb1234:kid 整個很心酸 只有他和摩爾想要贏吧 05/19 09:45
推 monkeyx2:吼~~~放暑假了,憑什麼他們放暑假,我還要上班...怒 05/19 09:45
推 Nachbar:彷彿可以預見隊長變成另一個神米..最後一場比賽還拿27分 05/19 09:46
推 NetsFan:把 賣琪摸耳 留下來 !!! 05/19 09:46
推 tomy10417:唉...VC... 05/19 09:46
推 chuckjr:我猜VC一定有隱瞞傷勢....不然不會這麼離譜。... 05/19 09:46
推 NetsFan:恩..說不定VC有傷 05/19 09:47
推 niceo711:好難過 第三節的氣勢完全消失 悶爆了 05/19 09:47
→ chuckjr:恩...要不然想不出什麼理由了... 05/19 09:47
推 kingdomwang:能說啥呢 狀況不好 沒出手也被橋 出手多沒進更被橋 05/19 09:48
推 danielshih:下一季Moore跟NK配 good 05/19 09:48
推 jehk:希望明年KIDD還能待在籃網!!!! 05/19 09:48
→ kingdomwang:第4節是輸在沒體力+三分沒守好 05/19 09:49
推 yrhhimamr:VC拿去換KG來! 05/19 09:49
推 KillerMalko:大家辛苦了~ 繼續加油!! Thank you Jason Kidd ~~ 05/19 09:49
推 danielshih:Kidd下去的時候 那球3分根本放空檔 是找不到人防守嗎 05/19 09:50
推 jehk: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09:51
推 NetsFan: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09:51
推 NewJerseyNet:Donald J.Trump: Vince Carter,You are fired !!! 05/19 09:51
推 chuckjr:Thank you Jason Kidd AND NJN 05/19 09:51
推 nikjoeebox:有沒有人知道kidd這系列戰有沒有平均大三元阿 05/19 09:51
→ danielshih:Thx Jason Kidd 繼續在籃網打拼吧 05/19 09:51
→ chuckjr:沒有.... 05/19 09:52
推 vince730828:算了,反正也沒有預期今天會打到那種程度 05/19 09:51
→ vince730828:畢竟今年傷兵問題太多了... 05/19 09:53
→ vince730828:不過POG打出了AW...算是不錯的收獲 05/19 09:53
推 kris811:Thank you Jason Kidd and NJN & NetsFan & all of you! 05/19 09:56
推 cloudyday34:Kidd季後賽平均大三元? 05/19 09:57
→ chuckjr:答對了.... 05/19 09:58
推 shakey:Thank you Jason Kidd 05/19 10:08
推 CharltonX:可惜...大家都辛苦啦! 05/19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