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ung23 (復原)》之銘言: : 在NBA版終於可以看到一篇關於VC的文章人氣爆掉 : 不過這顯然不是什麼好事 : 令人欣慰的是 去落井下石的籃網迷只是少數 : 大部分的都是路人 : VC在季後賽最後一場逃避責任可能會讓他在今年自由市場付出代價 : KB在去年季後賽最後一場刻意不出手使球隊大比分落敗叫做想幫球隊贏球 : 從球員的角度想 追求最高薪本來就是一種可能的心態 : 他要求2000萬是想比照PP 我不會說VC比PP強 : 但我也不認為PP真的比VC優秀到哪裡去 : 一個三年的合約 為什麼兩個人的差距一定會有1500萬美元 : 我知道近幾年PP都沒有在季後賽擺爛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季後賽看到塞爾提克了 : 如果你要說因為VC不是個領袖 只要是領袖就多值3年1500萬 那我無話可說 : 就算那個領袖無法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 他還是值一年2000萬美元 : 我無話可說 也無法反駁 : VC在籃網真的是有功無賞 敲破要賠 : 有過是他一個人扛 : 有功是Kidd接收 : 如果我能主宰他的命運 我恨不得VC立刻離開籃網 但是這當然是嘴砲 : 你說VC值不值一年2000萬 當然不值 : 季後賽打成這樣 已經讓身價狠狠的重跌 : 雖然我是他的球迷 可是我恨不得他領個一年100萬加入馬刺隊 : 他已經夠有錢了 我希望他能拿到一個冠軍 : 但是他想比照PP拿一年2000萬 身為他的球迷 我怎麼苛責ꔊ: 這鐵定是他最後一份優渥的合約了 連喊個價都不行嗎? : 最後非常有可能繞了一圈還是3年4500萬回到籃網 : 我想問網迷 你們會給他什麼評價 : 哈哈 有行無市還不是得乖乖回籃網? : 你們享受繼續罵他三年的快感卻忘記了VC可能讓你們在這三年連總冠軍的毛都沒看到 : 你們願意嗎? : 值得嗎? : 你們真的以為明年陣容完整就一定會有東區冠軍? : 課本寫的嗎? : 7/1以前VC需要決定自己要不要逃脫這份合約 : 到時就見分曉 : 我很不希望VC留在這裡 繼續讓你們罵三年 : 希望他離開 找個新環境 免得帶賽籃網 : 也祝福籃網隊在Frank和JK的帶領下拿下總冠軍 : 如果VC真的回來 我也沒輒了 請繼續罵三年 我是覺得...這跟Carter值不值這個價比較沒關。 而是老闆窮- - 如果這是尼克當然用力簽下去,還不用多懷疑XD 再來的建隊基石。 主要是RJ跟NK吧?這季多出了八成會留的Nachbar跟Moore。 如果在老板不想付太多豪華稅為前提,當然是希望Carter少拿點。 讓隊上有薪資留下Moore。 如果錢都拿去簽下Carter而不留Moore?那我還是覺得算了- - 那狀況大概跟今年差不多,反正一樣拼不到總冠軍,那不如省點錢算了。 說實話...明年Nachbar留不留都還要看老闆的錢包... 我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總冠軍,至少更有希望... 看看那隻大樹,所以估計Moore至少也要拿5M-6M甚至更高? 所以最好的情況還是可以簽下兩年左右的15M等到Kidd換約時再換大約吧。 只是兩年後,Carter簽大約應該會被罵到更臭頭...Orz 那時應該是會把Kidd的薪資移到Krstic身上,看Kidd當老將打算拿多少?也是估5M-7M Krstic 10M-12M 薪資狀況,目前好像差不多在豪華稅門口? 05-06 06-07 07-08 08-09 09-10 Kidd $16,440,000 $18,084,000 $19,728,000 $21,372,000 Carter $13,843,157 $15,101,626 $16,360,095 Jefferson $10,200,000 $11,200,000 $12,200,000 $13,200,000 $14,200,000 Collins $5,500,000 $5,800,000 $6,100,000 $6,200,000 Nachbar $2,500,000 $2,500,000 $2,500,000 Wright $1,461,360 $1,570,920 $1,680,600 $2,576,359 $3,601,751 Krstic $1,010,000 $1,080,480 $1,889,759 $2,762,8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7.208
kingdomwang:kidd跟vc沒搞混? 05/22 21:08
hivc:應該沒吧?我的意思是如果能等Kidd換老將約再換對VC比較好 05/22 21:09
kingdomwang:那我搞錯 還以為VC比kidd貴 05/22 21:10
ajstyle:沒.你別以為JK多便宜.也是很貴的 05/22 21:10
hotcom:隊長比較貴喔 05/22 21:11
hivc:就是很貴再加老板窮- - 所以VC換大約的機會不高.... 05/22 21:11
KidNo5:隊長粉貴-_- 05/22 21:21
NetsFan:隊長平均年薪16M左右 而以他的表現 不算貴了... 05/22 21:23
mlcdkb:kidd我覺得還有一點小超值勒 05/22 22:24
kiddgogogo:Moore超過三百萬就沒續簽的價值,Krstic我想頂多八百萬 05/22 22:35
kiddgogogo:個人認為這是比較可以接受的價碼 05/22 22:36
NetsFan:小克和moore都說過 會低薪續留籃網 不過在商言商 難講~"~ 05/22 22:37
kiddgogogo:另外~大樹會簽那麼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當年他扛大歐扛 05/22 22:38
kiddgogogo:的不錯...好啦至少是毫無畏懼啦~加上他又剛進聯盟沒多 05/22 22:39
kiddgogogo:久~以他那時候展現出來的能力以及在球隊裡的定位, 05/22 22:39
NetsFan:大樹當時好像有說過半威脅的話 讓高層還得出高薪留他 05/22 22:41
NetsFan:這點 留給CHOCOMIX 來解說吧 05/22 22:41
kiddgogogo:也不至於說簽高太多~ 05/22 22:40
star741001:我再想,如果當初籃網高層不鳥他,那樹樹會不會現在真 05/22 22:42
star741001:的沒頭路了....沒有別隊想簽他吧...? 05/22 22:43
kiddgogogo:我想不至於吧~三百萬應該一堆球隊搶著要 05/22 22:45
KidNo5:上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05/22 22:45
kiddgogogo:我只想在強調一下大樹真的沒那麼爛啦~(好啦數據很爛) 05/22 22:46
kiddgogogo:我大概是這個板上少數挺法禿又挺大樹的異類吧~哈 05/22 22:53
hivc:人長的高要先加價阿...3M的話應該被簽走機會比較高- - 05/22 23:32
F7:科科當時還有7.4籃板...看現在剩幾個.... 05/22 23:38
star741001:科科的顛峰期是04-05球季的6分6籃板,F7你應該記錯了.. 05/22 23:45
NetsFan:顆顆只有6.5籃板 接下來.. 05/22 23:53
jazz123457:科科的薪水應該跟他老弟差不多,但他現在領了快2倍,看來 05/22 23:58
jazz123457:以後養父母的錢都要算在科科身上了 05/22 23:59
NetsFan:說錯 最高只有6.1籃板 .. 05/23 00:01
F7:原來他比我想像中還弱.....-___- 05/23 02:01
chocomix:我個人覺得樹兒02-03的罰球命中率才驚人:0.836 05/23 05:23
chocomix:赫見我被版主點到名,我是報八卦的嗎!!!(怒...) 05/23 05:23
chocomix:樹其實我是真的覺得簽貴了啦,但是當時正好就馬丁和 05/23 05:26
chocomix: Kittles被交易出去後沒多久,正好引起一陣滿大的負面迴 05/23 05:27
chocomix:響,當時的新手老闆就火速火掉一個人,說都是他的主意, 05/23 05:28
chocomix:然後趕快就簽下RJ、樹及Rod Thorn(兩個月內).. 05/23 05:28
chocomix:當時有記者去問樹對自己合約的看法,他就回應說,「看馬 05/23 05:32
chocomix:丁就知道啦!」(即: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嘛)不過我並 05/23 05:32
chocomix:不討厭他,我只是覺得他簽貴了,當時讓他去自由市場試試 05/23 05:33
chocomix:身價,應該也不用花六百萬...吧。 05/23 05:33
chocomix:我認為他有自己的長處在啦,也是個品性很好的球員,但太 05/23 05:36
chocomix:貴了-至少我這麼覺得。 05/23 05:36
chocomix:既然擺脫不了他,我乾脆選擇愛上他(這是自虐....) 05/23 05:37
chocomix:-以上是網版最流行的PO文式推文- 05/23 05:38
chocomix:八卦:維基說樹是他們大學隊史上FG最高的(0.608) 05/23 05:44
JAMESSS:這輩子的命中率都在18~25歲之間用完 囧 05/23 09:20
KidNo5:推樓上XDDD 05/23 23:40
king007:原來rj之前說得jc罰球很準是真的阿...y 05/24 00:11
king007:有大樹在這幾年突然不準的八卦嗎 ? ORZ.... 05/2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