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yweather:248磅耶 是個胖子 開始囤積內線了耶 !!!!! 07/02 09:44
推 psychic:就籃板效率來說 好像還不錯欸 07/02 09:47
推 hotcom:什麼時候才有訓練營阿 ( ̄▽ ̄#)﹏﹏ 07/02 09:56
推 star741001:挖勒...才上場12分鐘...數據就跟樹樹差不多了....厲害! 07/02 10:09
推 NetsFan:訓練營大概是開季之前的一兩個禮拜 全隊作訓練@@ 07/02 10:12
推 star741001:我想hotcom要問的應該是夏季聯盟吧?如果是的話,快了。 07/02 10:14
推 NetsFan:3842有列表 07/02 10:21
→ tahikuro:體重不準 看過他在巫師比賽知道他很單薄 對抗性差 07/02 10:42
推 eilgreen:大叔還有一年合約 會釋出?? 07/02 12:00
推 fatfatfat:大叔合約釋出機率高達九成 明年不會請他回來了 07/02 12:33
推 KKB:雖然我不贊成簽他 我只瞄準有用的 但可以擠掉樹OK啦 07/02 12:35
推 elviscarter:去年看他似乎找不太到自己的定位~我倒比較希望教練多 07/02 13:01
→ elviscarter:多使用Boone & SW,我覺得兩人都比他強"蠻多的" 07/02 13:01
→ elviscarter:他要擠掉樹可能更難喔....@@ 07/0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