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741001:釋出Adams? 07/14 20:18
推 happyeg:瑪格羅的加入難道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07/14 20:20
→ happyeg:最該釋出的人沒釋出...偏偏不該釋出的釋出... 07/14 20:21
推 eilgreen:誰最該釋出阿? 07/14 20:24
推 happyeg:當然是在場上「不動如山」的那棵樹啊!!! 07/14 20:25
推 star741001:他說得應該是樹樹吧..... 07/14 20:25
推 vince730828:Collins其實還是有他一定的用處 ... 07/14 20:34
推 NetsFan:Hassan 被丟掉太可惜了...他很強 07/14 20:50
推 star741001:Bernard Robinson呢?籃網沒他的發揮空間,怎麼沒處理掉 07/14 20:52
→ star741001:結果把Adams丟了,很可惜。另外,進版多了Magloire... 07/14 20:53
推 star741001:人都還沒來耶...版主真猴急...XD 07/14 21:06
→ NetsFan:Orz... 主板太少網隊新聞了嘛 07/14 21:10
→ NetsFan:沒啦 反正就順手改一下進版 XD 先自HIGH.. 07/14 21:11
→ NetsFan:順便習慣一下這樣子的先發 也看看好不好看 XD 07/14 21:12
推 star741001:這大概是自KIDD來籃網後最好看的一次先發陣容了吧...XD 07/14 21:13
→ NetsFan:沒錯 沒錯 最五門齊的一次 上一次是SAR 可是沒來 07/14 21:14
推 NetsFan:大貓如果來到東區,Kidd是他的隊友,加上打先發有多點時間 07/14 21:19
→ NetsFan:要當一個12分9籃板1阻攻的球員應該不是難事 07/14 21:19
推 net11kid:可是Magloire和A.Wright的背號都一樣耶...應該先留白才對 07/14 21:19
→ NetsFan:fixed 07/14 21:23
推 edison1003:為啥要放他阿 我喜歡小鋼砲耶 是因為太矮嗎 07/14 21:46
推 NetsFan:好像要避免豪華稅 只好找人砍... 07/14 21:49
推 gf65:丟他不如丟小Robinson 07/14 22:52
→ jeffrey90235:QQ 該不會他明年就大暴走.. 07/15 00:07
推 onetwo12:我也覺得丟他不如丟小羅 07/15 00:46
推 MarcusWill:推文消失了。. 07/15 01:37
→ MarcusWill:RJ當初要阿當早點到場練習不是沒有原因的 07/15 01:38
推 king007:先發 大貓 小克 rj vc jc 替補s&m.will 乃爸 aw 還不賴耶 07/15 02:19
→ king007:JK 我手殘打錯..... 07/15 02:21
推 badgrace:籃網陣容真的不錯...希望這季可以更好(不要無限單打啦..) 07/15 14:18
→ F7:應該大小羅一起丟才對....小羅這種幾乎沒上場打過的... 07/15 15:13
→ KidNo5:大家是愛亞當斯的拼勁吧?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小羅會比較好練 07/15 17:17
→ aska1219:我是覺得Adams的打法跟球隊打法有點搭不起來 07/15 17:44
→ chocomix:嗯,我也覺得,他的角色很模糊,打哪個位子都有點怪。 07/16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