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003:加上K-mar 總共四人待過籃網隊~ 07/16 00:21
推 mytelson:裡面Kidd皮膚最白 XD 07/16 01:20
推 jeffrey90235:呵.. 07/16 02:26
→ KidNo5:2008的明星賽他們還會在一起拍照的 07/16 11:12
推 happyeg:如果是如此!我個人是希望KIDD腳下的AI也能來...XD 07/16 12:29
推 hotcom:AI來的話 就太邪惡拉 XD 07/16 20:04
推 chouyuu:我突然覺得毛毛的 07/17 16:25
推 kc0059:AI來的話KIDD可能要去打C了= = 07/1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