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dNo5:同意最後一段..其實有大貓 NK又能恢復 不用再來一個星星啦 07/18 16:57
推 happyeg:籃網要的是23號替補或純射手吧,小歐來就...不如換Paja.. 07/18 17:09
推 eilgreen:Peja身價太高加上傷痛 很久沒打出在國王的身手了 07/18 17:57
→ eilgreen:以老闆的省錢模式來看 亞當幾十萬都要釋出了 07/18 17:58
推 anyweather:現在陣容就OK了拉 07/18 17:59
→ eilgreen:能花個一兩百萬 找來1~3號的射手就不錯囉 07/18 17:59
推 danielshih:換Peja很差吧 又貴又很久不準了 防守也沒RJ好 07/18 20:59
推 star741001:反而覺得交易失敗是好事情!拿隊上的三位先發去換一個 07/18 21:40
→ star741001:20-10的大前鋒不值得啊....就籃網隊型來說10-10就夠了 07/18 21:41
推 happyeg:其實我也覺得OK阿...只要能讓樹人走!在所不惜啊!!! 07/18 21:47
→ happyeg:不過就實際現況而言,最缺的還是射手,因為有瑪格羅了,所 07/18 21:47
→ happyeg:以交易來小歐的意義似乎不及簽個射手來射射射! 07/18 21:48
推 eilgreen:樹也沒那麼差有他的功能性 只是上場時間太多 冤枉錢花了 07/18 21:49
→ eilgreen:是老闆的問題 要為了把樹樹換掉弄了個不適當的人來更慘 07/18 21:50
推 happyeg:如果沒簽下馬格羅(別忘了只有一年約!) 這個交易其實是可 07/18 21:57
→ happyeg:行的 (醬比較說的過來) 也許交易就是位一年後做打算啊!! 07/18 21:57
推 tkrover:三換一確實不值得 如果可以多拉個外線進來就不错 07/1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