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vc (大瘋子一枚)
看板Nets
標題Re: [問題] 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問題
時間Fri Jul 20 20:50:52 2007
這樣說好了...03年陣容再防守上不需要大量內縮去幫忙內線。
樹 馬丁 RJ 奇透斯 KIDD
樹的一守一能力應該沒人太過懷疑吧?他不過是走的慢補防慢...XDD
K.Mart的防守?03年季後賽大概只有一個大前害他吃憋吃的很慘吧。
好像冠軍戰前一兩場守的還不錯(有點忘了。)
而且補防也是K.M.的強項阿,衝到籃網禁區總會期待有人飛起來。
他也是屬於守優於攻。
隊長跟RJ的防守就不用多說吧?雖然RJ當年防守也只算中上。
K.K.?沒記錯的話...03年遇到比較難纏的PG都是給他去守的。
如果說他防守比隊長強我不會覺得意外。
整個先發陣容都是守優於攻,然後再靠隊長的能力。
06年陣容?
NK 樹 RJ VC KIDD
內線防守不太行
樹移動慢他去守PF遇到動作快一點的只會被吃乾抹淨。
NK也不屬於防守較好的...但是如果放他去守PF相信會早早下場休息。
那要怎辦?
就拼命補防摟,縮小防守圈。
有沒有想到一個很眼熟的畫面?
敵人球往內傳,不補防就被吃乾抹淨。
但是補防呢?球往外傳...三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5.128
推 happyeg:那些戰KIDD的人真的讓我很想去趕羚羊啦!!! 07/20 21:31
→ happyeg:補防有香威啊!這樣子三巨頭就不必一直進來包夾!牽制! 07/20 21:32
→ happyeg:這樣子3分線外圍空檔的次數應該會比上一季減少很多!!! 07/20 21:33
→ happyeg:再說馬格羅如果同時與樹人場上...對手很...吧(一個假摔! 07/20 21:34
→ happyeg:另一個好像也沒那麼乾淨!再加上有香威火鍋!沒問題的!但 07/20 21:35
→ happyeg:!無論如何!大聲鬼叫就是王道啦!~~~~~~~吼~~~~~~~) 07/20 21:36
推 NetsFan:香威現在稍嫌嫩 他大概還要磨練個大半季才能發揮作用 07/20 21:39
→ NetsFan:但也別忘了 Josh Boone 我們當初選他也是同樣原因 07/20 21:45
推 hivc:下一季比較看好Josh Boonnne ...因為香威會先被冰XD (法禿阿) 07/20 21:46
推 henry7810:希望香威能像騎士的菜鳥吉布森一樣 季後賽大爆發XDDD 07/20 22:13
推 aska1219:推薦這篇文章 07/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