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樣說好了...03年陣容再防守上不需要大量內縮去幫忙內線。 樹 馬丁 RJ 奇透斯 KIDD 樹的一守一能力應該沒人太過懷疑吧?他不過是走的慢補防慢...XDD K.Mart的防守?03年季後賽大概只有一個大前害他吃憋吃的很慘吧。 好像冠軍戰前一兩場守的還不錯(有點忘了。) 而且補防也是K.M.的強項阿,衝到籃網禁區總會期待有人飛起來。 他也是屬於守優於攻。 隊長跟RJ的防守就不用多說吧?雖然RJ當年防守也只算中上。 K.K.?沒記錯的話...03年遇到比較難纏的PG都是給他去守的。 如果說他防守比隊長強我不會覺得意外。 整個先發陣容都是守優於攻,然後再靠隊長的能力。 06年陣容? NK 樹 RJ VC KIDD 內線防守不太行 樹移動慢他去守PF遇到動作快一點的只會被吃乾抹淨。 NK也不屬於防守較好的...但是如果放他去守PF相信會早早下場休息。 那要怎辦? 就拼命補防摟,縮小防守圈。 有沒有想到一個很眼熟的畫面? 敵人球往內傳,不補防就被吃乾抹淨。 但是補防呢?球往外傳...三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5.128
happyeg:那些戰KIDD的人真的讓我很想去趕羚羊啦!!! 07/20 21:31
happyeg:補防有香威啊!這樣子三巨頭就不必一直進來包夾!牽制! 07/20 21:32
happyeg:這樣子3分線外圍空檔的次數應該會比上一季減少很多!!! 07/20 21:33
happyeg:再說馬格羅如果同時與樹人場上...對手很...吧(一個假摔! 07/20 21:34
happyeg:另一個好像也沒那麼乾淨!再加上有香威火鍋!沒問題的!但 07/20 21:35
happyeg:!無論如何!大聲鬼叫就是王道啦!~~~~~~~吼~~~~~~~) 07/20 21:36
NetsFan:香威現在稍嫌嫩 他大概還要磨練個大半季才能發揮作用 07/20 21:39
NetsFan:但也別忘了 Josh Boone 我們當初選他也是同樣原因 07/20 21:45
hivc:下一季比較看好Josh Boonnne ...因為香威會先被冰XD (法禿阿) 07/20 21:46
henry7810:希望香威能像騎士的菜鳥吉布森一樣 季後賽大爆發XDDD 07/20 22:13
aska1219:推薦這篇文章 07/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