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na1983:小馬不能動吧@@?不過現在東區的情況.... 08/08 17:57
→ kana1983:籃網補強的動作還是得大一點,畢竟KIDD跟卡特都缺冠軍戒 08/08 17:58
推 larson:其實小歐漢VC和Kidd同隊過,在03年的國家隊 08/08 17:57
推 anyweather:樓上 XDDD 08/08 18:11
推 chochoorz:會少一個鎖...再來就是小歐的健康問題 都是隱憂. 08/08 18:20
推 NetsFan:AW也是鎖啊 08/08 18:34
→ NetsFan:談到健康問題 剛好RJ和NK去年也是缺陣蠻久的... 08/08 18:34
推 turnpoint:我也覺得,與其不上不下,不如賭一把 08/08 19:03
→ turnpoint:坦白講,不交易的話,戰力雖穩定,但離總冠軍還是有距離 08/08 19:04
→ turnpoint:交易會有風險,但搞的好,真的可以一拼冠軍,我不想年復 08/08 19:04
→ turnpoint:一年看籃網在1、2輪之間徘徊了 08/08 19:05
推 kidd520:我也贊成換小歐來 與其不上不下 不如賭一把 kidd 他們的光 08/08 19:20
→ kidd520:景也沒幾年了 不如拼大點 雖然RJ離隊很傷 但是有AW 08/08 19:21
→ kidd520:我想在小前鋒這個位置的防守上 還不至於出太大問題 08/08 19:22
推 tkrover:來個內線硬漢很重要啊 kidd每次都輸給有內線的球隊 如果籃 08/08 20:05
→ tkrover:網能變成內線強隊 也許能一舉奪冠! 08/08 20:06
推 F7:國家隊..= = 08/08 20:08
→ F7:把小馬交易掉的話....得看索隆找不找得到堪稱稱職的PG了 08/08 20:08
推 kana1983:只是...這樣交易會造成板凳有點空吧@@" 08/08 20:09
→ F7:真丟掉RJ+NK的話,就是籃網在炒短線..XD,溜馬還有第一輪選秀嗎 08/08 20:09
推 kana1983:多丟一個叔叔會比較好吧XD不過溜馬不要XD 08/08 20:11
推 NetsFan:大叔應該會退休了 08/08 21:04
推 vince730828:小歐持球時間比例(因為持球進攻動作過多)一點也不合NJ 08/08 21:11
→ OGoTTe:希望小馬不要走阿 蠻喜歡他的說 08/08 21:44
推 gohit:小馬要留著 +1 08/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