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ddgogogo:Jumaine Jones還蠻不錯的~ 09/07 23:08
推 HardER:非保證應該是打訓練營、熱身賽,然後再選出正選的。 09/07 23:12
→ HardER:我的推測 XD。 09/07 23:13
推 HitBert:非保障簡單說就是球團可以單方面直接解約 09/07 23:15
推 NetsFan:然後不算在薪資空間中囉? 09/07 23:18
推 bearyou:看一看覺得今年陣容其實不錯 不過板凳深度有點擔心 09/07 23:54
→ bearyou:希望有人可以成長成值得信賴的第六人 09/07 23:55
推 NetsFan:其實今年板凳一定會比去年好耶 小將成長+補了一堆 09/07 23:57
推 elviscarter:他之前在熱火大家都受傷的時候~扛先發PF打的很不錯唷! 09/08 00:54
推 F7:索隆真的很拼..把希望賭在今年了 09/08 01:08
→ F7:髮禿又要更禿了,多一堆球員要他重新擬定戰術 09/08 01:10
推 elviscarter:如果多一堆好用的球員~然後又來一人戰術~髮禿真的就.. 09/08 01:11
推 elviscarter:另外我比較傾向把Ilic換掉~"~ 養起來也沒位置了~ 09/08 01:17
→ elviscarter:還有希望籃網能交易來低位有強力威脅的球員~目前內線 09/08 01:17
→ elviscarter:幾乎都是防守為主~小客也不算低位好手~快開季了!加油! 09/08 01:18
推 DAING:借轉 THX 09/08 01:55
推 NetsFan:這樣禁區 不知道該怎麼調度了 09/08 02:12
推 F7:防守好一點也不錯..以前東區冠軍時防守可是很強的 09/08 03:31
→ F7:只是前兩年不知道怎麼了 防守退步很多 09/08 03:32
→ F7:Malik Allen來了之後,應該可以慢慢把科科給邊緣化了吧..XD 09/08 03:34
推 hotcom:吼吼吼吼吼吼 籃板效率不錯 09/08 05:34
推 young23:他的籃板算中下程度而已 不能說是不錯 09/08 08:55
→ young23:籃網禁區快要擠爆 卻沒有一位真正具宰致力的球員 09/08 08:56
→ young23:籃網今年以來的補強只能說是差強人意 季後以上 冠軍未滿 09/08 08:56
推 happyeg:和elviscarter大大想法一樣...Ilic還是放了他吧... 09/08 09:18
推 F7:會這樣補表示換小歐應該是破局了 09/08 09:56
推 NetsFan:回young23大: 基本上我們的後場算優了 要換絕對宰制力的 09/08 10:03
→ NetsFan:球員 非得送出一大票 像Celtics那樣 09/08 10:03
→ NetsFan:這樣子我們的後場優勢也沒了 再說去年兩季季後賽可用的 09/08 10:04
→ NetsFan:長人也少的可憐. 05-06:Krstic,Collins..還有誰? 09/08 10:05
→ NetsFan:就是John Thomas 他還上來頂大歐 =.= 09/08 10:05
→ NetsFan:而06-07:Moore,Collins,Boone 如此而已 09/08 10:05
→ NetsFan:如今一字排開這麼多 我們想用的球員也不少 就是苦工 籃板 09/08 10:07
→ NetsFan:防守 得分的話 主要靠小克+大貓 09/08 10:07
推 young23:去年Krstic受傷,Boone的上場時間都這麼少了 囤積這麼多禁뀠 09/08 10:21
→ young23:區球員意義何在?籃球場上一次只能上場五個球員... 09/08 10:22
→ young23:後場如此優秀對於總冠軍來說還是白搭 我寧可相信還有交易ꨠ 09/08 10:24
→ young23:不可否認的是 不是每個球迷都以總冠軍做最大的期許 09/08 10:25
→ young23:以此來看此陣容已足夠 反之 則絕無可能 絕無 09/08 10:26
推 young23:至於Malik Allen算是不錯的功能性球員 數據方面比較看不到 09/08 10:30
→ young23:表現 以前場約96分鐘上場時間來看 他能從JC 大貓 NK中分到 09/08 10:31
→ young23:多少尚且是個未知數 須知道上三位球員都可能有接近30分鐘 09/08 10:33
→ young23:的上場時間 籃網禁區真的囤積太多人了 "多"不見得有意義 09/08 10:33
推 NetsFan:雖然有進步 教練不大愛用他相信的新人是他的特色之一 09/08 10:43
→ NetsFan:但其次Boone本身也是動過肩膀手術12月才回來 少了訓練營 09/08 10:44
→ NetsFan:這讓他更難一開始有上場時間 09/08 10:44
→ NetsFan:現在要我們推測誰會有最多最少的上場時間 都是不實際的 09/08 10:44
→ NetsFan:多不見得好 但決對比少還要來的好 Malik 可能是個保險 09/08 10:45
→ NetsFan:講難聽點就是誰掛點了 還有個候補啦 也不見得要看他一定上 09/08 10:45
→ NetsFan:場 就算只靠Mag,NK+Boone打爆對手 那只有他們上場也好 09/08 10:45
※ 編輯: NetsFan 來自: 220.132.58.136 (09/08 10:46)
→ NetsFan:再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Sean上場時間 而不應該是Malik 09/08 10:46
→ NetsFan:一個是新人 一個是打滾好幾年的老手 09/08 10:47
→ NetsFan:JC的上場時間大概會壓縮到10~20之間 他之前是偽裝先發啊 09/08 10:48
推 young23:搞不好明年大貓是JC的替補都說不一定 另外囤那麼多人已經 09/08 10:49
→ NetsFan:NK:30,Mag:30,JC:10,Boone:16,Malik+Sean=10 09/08 10:49
→ NetsFan:不管大貓先發還是jc先發 JC的上場時間大概都只會1x分鐘 09/08 10:51
→ young23:超越備胎的意義 說是貢獻犯規也說不過去 人真的太多了 09/08 10:50
→ young23:我也希望明年JC上場時間能夠壓在20分鐘以內 09/08 10:52
→ NetsFan:如果你看公牛前場的人數 就不會覺得自己太多了 09/08 10:53
→ NetsFan:與其說人多 不如說前場的深度足夠 深度夠的好處 不在於 09/08 10:54
→ NetsFan:時間分不夠 而是那個不行的時候 還有別的能上來 09/08 10:54
※ 編輯: NetsFan 來自: 220.132.58.136 (09/08 10:54)
→ NetsFan:JC在上一季就很多場打不到20分鐘了 這季應該更不可能 09/08 10:55
推 young23:為什麼要看公牛 不看馬刺? 我並不反對人數在一定範圍 09/08 10:55
→ NetsFan:加上Ilic 可能被丟掉的機會 其實也才六位 09/08 10:56
→ NetsFan:馬刺前場深度 更不用說啊:TD,Elson,Oberto,Bonner,Horry 09/08 10:57
→ NetsFan:Splitter,Mahinmi... 09/08 10:58
推 young23:roster一般來說只看15個 你說的是17個人的roster 09/08 11:08
→ young23:馬刺季後賽帶進去的前場不會有這7個 09/08 11:09
推 NetsFan:馬刺有一個Tim Duncan 可以作多少事... 09/08 11:12
推 young23:所以你這樣計算的可能不夠精確 09/08 11:12
→ NetsFan:Ilic 不算的話 也才六個 不多也不少 09/08 11:12
→ young23:是的 我的重點就是強調這樣 馬刺就是因為有宰制力的球員 09/08 11:13
→ young23:宰制力比人數所帶來的可能深度重要 這是我要表達的 09/08 11:13
→ NetsFan:全聯盟有幾個TD呢? 09/08 11:14
→ young23:所以我說以此陣容籃網絕無總冠軍的機會 沒有衝突吧 09/08 11:15
→ NetsFan:如果不能交易到JO or KG 已經是個事實 那只能往提高深度的 09/08 11:15
→ NetsFan:路線來走。 09/08 11:15
→ NetsFan:三十隊每年也只有一隊能拿冠軍 拿不到也要往正確的路線走 09/08 11:15
→ young23:如果真的要走深度的話 第三號控球後衛應該優先考量 09/08 11:16
→ NetsFan:我想這個move 就各種而言 對這隻球隊不會有傷害 09/08 11:16
→ NetsFan:第三號PG 那也是要解決的問題之一 09/08 11:16
→ young23:誤會大了 我並沒有說這樣做對球隊有傷害 只是助益不大 09/08 11:16
→ NetsFan:助益不大實在難講 去年我們簽下Mikki Moore的時候 09/08 11:17
→ NetsFan:誰能想他在將來一年能帶給籃網些什麼呢? 09/08 11:18
→ NetsFan:充其量 只不過是JC or NK的替補而已 09/08 11:18
→ young23:倒是不用在這一點上做文字的斟酌 我所謂的大助益就是至少씠 09/08 11:18
→ young23:讓籃網成為東區頂級的禁區球隊 如果你認為是 我沒有意見 09/08 11:19
→ NetsFan:前後場同時頂級應該很困難吧? 前場只要不再破碎不堪 09/08 11:20
→ young23:或許這樣表達更精確一點 真要補強深度 第三控球後衛應優於 09/08 11:21
→ NetsFan:那就該燒香拜佛了 不然總是看到後場三人跟對方3打5也不是 09/08 11:21
→ young23:禁區球員的囤積 禁區要有質得改變 非得交易不可 09/08 11:21
→ NetsFan:反正到明年二月前還有交易機會 打不好的話再說吧 09/08 11:22
→ NetsFan:文中我就把Malik當作一個保險 也沒對他是多大的期待 09/08 11:23
推 F7:三號PG好像還沒有出現補強的動作.....到時候弱點是PG就好笑了.. 09/08 11:23
→ young23:我想我無意在文字上做太多的鑽牛角間解釋 上面那兩句應該 09/08 11:23
→ NetsFan:但我覺得對深度的幫助很大 加上他有中距離能力 09/08 11:24
→ young23:表達了一切 如有冒犯 請見諒 09/08 11:24
→ young23:第三號PG的看法 我倒是很贊同fatfatfat大所說的 09/08 11:24
推 NetsFan:關於三號PG如果找不到夠好的..不如不簽留位置給射手or長人 09/08 11:26
→ NetsFan:不然教練到季後賽也是不敢用 然後給VC當PG 09/08 11:26
推 kalfan1:我也贊同把Ilic換走 09/1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