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的夢想將在10月底成真 就是去New Jersey看Nets的比賽 想問問看版上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看 我打算看11月10號對Celitcs的 其他場次想看也可以找我 想說一個人去看比賽有點沒fu 另外 因為我是超級球衣迷 所以一定會去搜括一些台灣沒有的球衣 有興趣的版有也可以來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0.29
elviscarter:我的心陪你去@@" 我在台灣看LIVE跟你連線 10/07 16:37
rainkids:我很想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沒錢= = 10/08 03:09
CharltonX:請洽籃網版駐紐約代表J&C...XD 10/08 03:18
ReBegin:超想去+1 沒錢....(大哭) 10/08 06:18
ReBegin:可以幫忙帶名產!?拜託拜託啊!!! 10/08 06:19
coolon:樓上要什麼名產? 10/08 09:45
woodtwoday:羨慕+1 10/08 10:34
jeffrey90235:人在田納西....太遠 囧 10/08 10:38
rainkids:可以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台灣買不到的球衣嗎 10/09 03:13
coolon:回樓上 一定有阿 NBA store跟籃網主場都沒有的話 10/09 17:34
coolon:世界上應該也不會有其他地方有了=_= 除非是絕版品 10/09 17:35
rainkids:那...等你的好消息...哈哈 10/09 20:00
ReBegin:我要CARTER鞋子跟球衣XD 可以嗎? 10/10 22:06
ReBegin:CARTER最近穿的那雙 10/10 22:07
coolon:鞋子太大啦 你出運費我幫你寄回來還可以 10/11 01:11
ReBegin:那衣服褲子好了ˊˋ 10/12 02:49
willhunting:請問一下這裡誰住在紐約 我住曼哈頓上城 10/13 19:40
willhunting:開打後有機會一起看比賽吧!! 10/13 19:40
muxiv: 鞋子太大啦 你出運費我 http://yaxiv.com 04/1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