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viscarter:我的心陪你去@@" 我在台灣看LIVE跟你連線 10/07 16:37
推 rainkids:我很想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沒錢= = 10/08 03:09
推 CharltonX:請洽籃網版駐紐約代表J&C...XD 10/08 03:18
推 ReBegin:超想去+1 沒錢....(大哭) 10/08 06:18
→ ReBegin:可以幫忙帶名產!?拜託拜託啊!!! 10/08 06:19
→ coolon:樓上要什麼名產? 10/08 09:45
推 woodtwoday:羨慕+1 10/08 10:34
推 jeffrey90235:人在田納西....太遠 囧 10/08 10:38
推 rainkids:可以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台灣買不到的球衣嗎 10/09 03:13
推 coolon:回樓上 一定有阿 NBA store跟籃網主場都沒有的話 10/09 17:34
→ coolon:世界上應該也不會有其他地方有了=_= 除非是絕版品 10/09 17:35
推 rainkids:那...等你的好消息...哈哈 10/09 20:00
推 ReBegin:我要CARTER鞋子跟球衣XD 可以嗎? 10/10 22:06
→ ReBegin:CARTER最近穿的那雙 10/10 22:07
→ coolon:鞋子太大啦 你出運費我幫你寄回來還可以 10/11 01:11
推 ReBegin:那衣服褲子好了ˊˋ 10/12 02:49
推 willhunting:請問一下這裡誰住在紐約 我住曼哈頓上城 10/13 19:40
→ willhunting:開打後有機會一起看比賽吧!! 10/1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