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viscarter:推!辛苦囉 10/12 00:02
推 chochoorz:有看有推. 10/12 00:04
推 elviscarter:對了~Krsric那段是6.8籃板,板大可能筆誤了改一下唷^^ 10/12 00:06
推 coolon:推 10/12 00:37
推 young23:fatxxxxxx jasonvxx HODXXX 也去貢獻個幾篇吧 10/12 00:38
推 NetsFan:young23 也衝吧 10/12 00:40
推 pidiraven:有看有推 10/12 00:41
推 edison1003:推 10/12 00:54
推 vince0713: 推 10/12 02:01
推 CharltonX: 推 10/12 02:12
推 robinkidd: 推 10/12 02:34
推 jeffrey90235: (長ID....推.) 10/12 07:00
推 bryan3577: 推!辛苦囉! 10/12 11:14
推 jasonvan: 推 最近都沒看到籃網的比賽...實在是沒什麼好評>< 10/12 11:31
推 kidd05:Good job !! 10/12 20:30
推 Davidgood:大推籃網版大...讚讚讚!...看了都熱血起來了...期待下集 10/13 02:27
推 NetsFan:第二篇也出來了 XD 10/13 10:54
推 HODALA:版大的文章一定要支持一下 10/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