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籃網總管表示 因為薪資空間 球隊明年不會續約萊特 就是用完本季籃網就會跟他byebye 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看誰要拿去吧 05年首輪好像快浪費了 至少交易一下.. 這樣看起來不知道培養他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03.200
beerwilliam:也沒什麼培養到,沒辦法,他前面有RJ在,火力又不強 10/27 01:56
beerwilliam:只能當防守組,讓他拿個冠軍戒指再走好了 10/27 01:57
gsg:為甚麼要現在講這個呀?是要激勵他嗎? 10/27 06:49
OGoTTe:我還蠻喜歡他的 真可惜.. 10/27 12:19
fatfatfat:沒有說要掰掰 只是決定不執行球隊選擇權而已 因為執行 10/27 17:54
fatfatfat:的話就代表08-09要付給他兩百多萬 但是球隊認為可以用 10/27 17:55
fatfatfat:更低的薪資續簽他 當然還是得看他今年表現如何 10/2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