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rwilliam:也沒什麼培養到,沒辦法,他前面有RJ在,火力又不強 10/27 01:56
→ beerwilliam:只能當防守組,讓他拿個冠軍戒指再走好了 10/27 01:57
推 gsg:為甚麼要現在講這個呀?是要激勵他嗎? 10/27 06:49
→ OGoTTe:我還蠻喜歡他的 真可惜.. 10/27 12:19
推 fatfatfat:沒有說要掰掰 只是決定不執行球隊選擇權而已 因為執行 10/27 17:54
→ fatfatfat:的話就代表08-09要付給他兩百多萬 但是球隊認為可以用 10/27 17:55
→ fatfatfat:更低的薪資續簽他 當然還是得看他今年表現如何 10/2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