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ets Trade Ilic, Robinson and Cash to Hornets for David Wesley The Nets have traded Mile Ilic, Bernard Robinson and cash considerations to New Orleans for David Wesley. “This transaction provides the Nets with roster flexibility for the upcoming season”, said Rod Thorn. Wesley played in 35 games for the Cavs last season, averaging 2.1 points in 10.1 minutes per game. 感覺換了之後沒什麼大改變說 但畢竟是一筆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3.39
CharltonX:他還蠻不錯的咧 算是有補強... 10/30 00:57
eilgreen:第四個控衛?請問買斷(釋出)還是要算在薪資裡對吧? 10/30 01:37
eilgreen:感覺R.Hite會比他便宜好用 10/30 01:39
elviscarter:印象中WESLEY合約到今年而已~算是清理未來的薪資囉 10/30 01:47
elviscarter:還有清掉這兩隻,應該就是確定要重點培養其他人了 10/30 01:49
elviscarter:Ilic養2年了@@" 10/30 01:50
eilgreen:M.Ilic B.Robinson也是到今年 但他們兩沒啥上場機會 10/30 01:49
eilgreen:名單空出一個倒也不錯 如文章所說有彈性來補人 10/30 01:50
jeffrey90235:WESELY不錯阿...有時候會小宇宙爆發.....xd 10/30 07:56
chuckjr:可是怎麼看到他已經宣佈要退休了....@@" 10/30 08:23
chuckjr:GM說他不會來報到...所以說這只是一個壓低薪水以及增加 10/30 08:28
chuckjr:roster(兩個)的動作....看看市場上還有誰可以找來~ 10/30 08:29
eilgreen:黃蜂馬上把這兩位wavie掉了 10/30 09:11
NetsFan:Orz 這兩個這麼不值錢嗎 10/30 10:44
williamwy:可能要為明年留人做準備了 小克 小馬 10/30 11:05
eilgreen:Ilic+Robinson的薪資幾乎等於Wesley 合約也都到明年 10/30 11:07
eilgreen:(剩最後一年) 薪資計算到底省在哪 我不會算 XD 10/30 11:08
NetsFan:我也不懂 直接cut他們跟交易Wesley有什麼差別? 10/30 11:09
chuckjr:我們好像只要付給Wesley$250000而已....所以有省到一點錢 10/30 11:15
chuckjr:這樣好像暫時避開豪華稅了... 10/30 11:16
NetsFan:對 沒錯.. Wesley只有部分保障合約 如果我們直接cut 10/30 11:16
NetsFan:還要付豪華稅 10/30 11:17
chuckjr:Hite還是有可能會回到籃網...如果他通過waive的話.... 10/30 11:18
Davidgood:我本來還對Ilic粉期待說...歐洲雙塔... 10/30 11:36
JAMESSS:好老的後衛陣容啊... 10/30 22:50
tahikuro:可以送走柯林斯把ILIC買回了嗎 我認為就算當肉柱他也 10/31 03:08
tahikuro:比柯林斯有用 體型實在是非常出色啊 10/31 03:08
CharltonX:可是我記得Ilic動作比科科還要遲鈍耶... 10/31 09:48
muxiv: 這樣好像暫時避開豪華稅 https://moxox.com 0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