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tonX:他還蠻不錯的咧 算是有補強... 10/30 00:57
推 eilgreen:第四個控衛?請問買斷(釋出)還是要算在薪資裡對吧? 10/30 01:37
→ eilgreen:感覺R.Hite會比他便宜好用 10/30 01:39
推 elviscarter:印象中WESLEY合約到今年而已~算是清理未來的薪資囉 10/30 01:47
推 elviscarter:還有清掉這兩隻,應該就是確定要重點培養其他人了 10/30 01:49
→ elviscarter:Ilic養2年了@@" 10/30 01:50
推 eilgreen:M.Ilic B.Robinson也是到今年 但他們兩沒啥上場機會 10/30 01:49
→ eilgreen:名單空出一個倒也不錯 如文章所說有彈性來補人 10/30 01:50
推 jeffrey90235:WESELY不錯阿...有時候會小宇宙爆發.....xd 10/30 07:56
推 chuckjr:可是怎麼看到他已經宣佈要退休了....@@" 10/30 08:23
推 chuckjr:GM說他不會來報到...所以說這只是一個壓低薪水以及增加 10/30 08:28
→ chuckjr:roster(兩個)的動作....看看市場上還有誰可以找來~ 10/30 08:29
推 eilgreen:黃蜂馬上把這兩位wavie掉了 10/30 09:11
推 NetsFan:Orz 這兩個這麼不值錢嗎 10/30 10:44
→ williamwy:可能要為明年留人做準備了 小克 小馬 10/30 11:05
推 eilgreen:Ilic+Robinson的薪資幾乎等於Wesley 合約也都到明年 10/30 11:07
→ eilgreen:(剩最後一年) 薪資計算到底省在哪 我不會算 XD 10/30 11:08
推 NetsFan:我也不懂 直接cut他們跟交易Wesley有什麼差別? 10/30 11:09
推 chuckjr:我們好像只要付給Wesley$250000而已....所以有省到一點錢 10/30 11:15
→ chuckjr:這樣好像暫時避開豪華稅了... 10/30 11:16
推 NetsFan:對 沒錯.. Wesley只有部分保障合約 如果我們直接cut 10/30 11:16
→ NetsFan:還要付豪華稅 10/30 11:17
推 chuckjr:Hite還是有可能會回到籃網...如果他通過waive的話.... 10/30 11:18
推 Davidgood:我本來還對Ilic粉期待說...歐洲雙塔... 10/30 11:36
推 JAMESSS:好老的後衛陣容啊... 10/30 22:50
→ tahikuro:可以送走柯林斯把ILIC買回了嗎 我認為就算當肉柱他也 10/31 03:08
→ tahikuro:比柯林斯有用 體型實在是非常出色啊 10/31 03:08
推 CharltonX:可是我記得Ilic動作比科科還要遲鈍耶... 10/3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