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ochoorz (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之銘言: : 雖然今天輸了,不過讓我們看到希望,香威跟阿姆大叔的拼勁是有目共睹的. : 不過籃板的缺點,還是一樣....法禿如果能讓香威跟allen多上場 : 我相信這點可以改善. : 再來就是vc的傷,照過x光,應該還好. will return. : 才剛開季,眼光放遠點,還有機會報仇. : 籃網加油~ 重點是在大幅落後之下, Frank 才敢使用 Sean Williams 他後來上來防 KG ,沒有任何懼怕的樣子, 不像 Boone每次看起來都心不在焉 軟軟的。 還有幾次 Kidd 給他的飛灌,都灌的很出色, 10分4籃板 11分鐘內 搶籃板很積極。如果說輸了這場比賽能說服教練以後用他的話 我想說,也輸的有價值。 大幅落後看到 Armstrong 飛去蓋 Rondo,這種精神態令人感動了, 後來趕回只差八分,最後十分左右落敗。 Marcus Williams 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吧..! 回想起他當初一打五太陽隊的英姿 另外,希望 VC 的傷勢不嚴重。 有任何情報,我會在貼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6 ※ 編輯: NetsFan 來自: 220.132.58.136 (11/11 11:20)
gohit:卡特好好養傷 這場打的不錯啊 ^^||| 話說有個地方有點怪 11/11 11:20
gohit:怎麼Magloire上一場搶那麼多籃版 這場有兩個 @@? 11/11 11:22
kingdomwang:VC感覺還是不太準 罰球也是....orz 11/11 11:22
chochoorz:香威 成為 籃網禁區的支柱吧. 11/11 11:22
gohit:看籃網上一場以為籃版解套了 XD 11/11 11:22
chochoorz:今天 大貓 被冰..= =q 11/11 11:23
jehk:我想問一下.Krstic是傷還沒好嗎..退化好多 11/11 11:23
hivc:Jamaal Magloire 9 min 2r 法禿...我真不懂你阿...Orz 11/11 11:25
NetsFan:大貓這場對抗KG 處於劣勢 11/11 11:26
chochoorz:Krstic 感覺還不能適應...再來就是他原本就不擅長防守 11/11 11:26
chochoorz:同時跟樹在場上的話..就連davis都能打爆我們禁區.. 11/11 11:27
NetsFan:Krstic 要對抗 KG和PERKINS的肌肉棒子 他目前狀況還不行 11/11 11:28
turnpoint:教練用人很保守的,以前籃網也不是沒板凳大爆發的情況 11/11 11:28
turnpoint:但通常下一場還是回歸既有的輪替時間,像Wright這種例子 11/11 11:29
turnpoint:很少見,信安也很難因為這場打好,就多多少機會 11/11 11:29
turnpoint:在講白點,就算他時間變多,也是擠掉大貓,而不是樹 11/11 11:29
chochoorz:用人保守..一針見血啊.....orz 11/11 11:33
gf65:Krstic去年報銷 是需要時間調整的..... 11/11 11:44
muxiv: 怎麼Magloire上 http://yofuk.com 0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