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hit:卡特好好養傷 這場打的不錯啊 ^^||| 話說有個地方有點怪 11/11 11:20
→ gohit:怎麼Magloire上一場搶那麼多籃版 這場有兩個 @@? 11/11 11:22
推 kingdomwang:VC感覺還是不太準 罰球也是....orz 11/11 11:22
推 chochoorz:香威 成為 籃網禁區的支柱吧. 11/11 11:22
→ gohit:看籃網上一場以為籃版解套了 XD 11/11 11:22
→ chochoorz:今天 大貓 被冰..= =q 11/11 11:23
推 jehk:我想問一下.Krstic是傷還沒好嗎..退化好多 11/11 11:23
推 hivc:Jamaal Magloire 9 min 2r 法禿...我真不懂你阿...Orz 11/11 11:25
推 NetsFan:大貓這場對抗KG 處於劣勢 11/11 11:26
→ chochoorz:Krstic 感覺還不能適應...再來就是他原本就不擅長防守 11/11 11:26
→ chochoorz:同時跟樹在場上的話..就連davis都能打爆我們禁區.. 11/11 11:27
推 NetsFan:Krstic 要對抗 KG和PERKINS的肌肉棒子 他目前狀況還不行 11/11 11:28
→ turnpoint:教練用人很保守的,以前籃網也不是沒板凳大爆發的情況 11/11 11:28
→ turnpoint:但通常下一場還是回歸既有的輪替時間,像Wright這種例子 11/11 11:29
→ turnpoint:很少見,信安也很難因為這場打好,就多多少機會 11/11 11:29
→ turnpoint:在講白點,就算他時間變多,也是擠掉大貓,而不是樹 11/11 11:29
→ chochoorz:用人保守..一針見血啊.....orz 11/11 11:33
推 gf65:Krstic去年報銷 是需要時間調整的..... 11/1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