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有去過籃網隊主場看過比賽的? 不知可否給小弟一點經驗分享?? 比如說要如何買票?要如何從紐約到籃網主場?票價如何?有無優惠??等等..... 我大約年底或明年初要去,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看到1/11號對Celtics的那場....THX!!! -- ◢◣﹏﹏◢◣ 「最喜歡妳了,綠。」「有多喜歡?」「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 〞〝 「春天的熊?」綠又抬起臉來。「什麼春天的熊?」 ▏● ●▉ 「春天的原野裡,妳一個人正走著,對面走來一隻可愛的小熊 ""◢●◣"" ,渾身的毛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然後跟妳說︰『妳好 ◥ ╰┴╯ ◢ !小姐,和我一起打滾玩好嗎?』於是妳就跟小熊抱在一起 ◢▇▆▅▆▇◣ ,順著長滿苜蓿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整整玩了一整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chocomix:2787篇有,官網就有買票和交通資訊喔,優惠我不清楚- 11/12 12:31
kidd0601:我有去看過呢...兩三年前...現場買就好啦 11/13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