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otherwords:好霸氣阿~~ 帥! 11/12 01:43
推 kiddingv:超有快感的 11/12 01:44
→ Kreen:這球超可怕的~ 11/12 01:53
推 CharltonX:帥~~! 11/12 02:32
→ elviscarter:體能的展現!!!!!帥!!!!!!!!!!! 11/12 02:51
推 elviscarter:灌太帥自己都倒了XD 11/12 02:55
→ elviscarter:而且感覺只是慢慢走進去,輕鬆小跳一下而已! 11/12 02:55
推 chochoorz: 香威成為籃網的支柱吧~~~~ 11/12 05:06
推 chocobos:看了好過癮阿!!!! 11/12 09:17
推 OGoTTe:髮禿看了之後 還不用一定是瘋了! 11/12 11:19
推 cancernan:媽阿!超威的啦!!!!!!!!!!!!!!! 11/12 11:30
推 ReBegin:好威阿~~真帥氣 11/12 12:34
推 nbastreet:會不會跳太遠啊~~ 11/12 14:33
推 SeanWilliams:COOL~~~~ 11/12 18:06
推 williamwy:本人說自己酷 還是稱讚隊長傳得好XD ? 11/13 00:11
推 NetsFan:他不是拋到最高點接到才灌 隊長傳的有點低 11/13 01:07
→ NetsFan:他是低點接到球 再跳起來灌雙手灌進... 11/13 01:08
→ NetsFan:這樣難度應該比較高 11/13 01:11
推 williamwy:其實有點遠 感覺是要他接了在進攻? 11/13 01:21
推 NetsFan:他在跑的時候 就跟KIDD示意一下 要他可以拋了 XD 11/13 01:25
推 kaede0711:重點是塞隊球員都沒意識到他會飛進去xd 11/1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