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idd 拋給 香威 香威來個太空漫步 把球灌進籃框 http://youtube.com/watch?v=RYXk5fesORc 這孩子太威啦 第四節還把 KG 守的很緊 下兩場 對上塞爾提克 教練多用用他吧... 不.. 下一場對上黃蜂就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6 ※ 編輯: NetsFan 來自: 220.132.58.136 (11/12 01:39)
inotherwords:好霸氣阿~~ 帥! 11/12 01:43
kiddingv:超有快感的 11/12 01:44
Kreen:這球超可怕的~ 11/12 01:53
CharltonX:帥~~! 11/12 02:32
elviscarter:體能的展現!!!!!帥!!!!!!!!!!! 11/12 02:51
elviscarter:灌太帥自己都倒了XD 11/12 02:55
elviscarter:而且感覺只是慢慢走進去,輕鬆小跳一下而已! 11/12 02:55
chochoorz: 香威成為籃網的支柱吧~~~~ 11/12 05:06
chocobos:看了好過癮阿!!!! 11/12 09:17
OGoTTe:髮禿看了之後 還不用一定是瘋了! 11/12 11:19
cancernan:媽阿!超威的啦!!!!!!!!!!!!!!! 11/12 11:30
ReBegin:好威阿~~真帥氣 11/12 12:34
nbastreet:會不會跳太遠啊~~ 11/12 14:33
SeanWilliams:COOL~~~~ 11/12 18:06
williamwy:本人說自己酷 還是稱讚隊長傳得好XD ? 11/13 00:11
NetsFan:他不是拋到最高點接到才灌 隊長傳的有點低 11/13 01:07
NetsFan:他是低點接到球 再跳起來灌雙手灌進... 11/13 01:08
NetsFan:這樣難度應該比較高 11/13 01:11
williamwy:其實有點遠 感覺是要他接了在進攻? 11/13 01:21
NetsFan:他在跑的時候 就跟KIDD示意一下 要他可以拋了 XD 11/13 01:25
kaede0711:重點是塞隊球員都沒意識到他會飛進去xd 11/13 10:05
muxiv: 灌太帥自己都倒了XD http://yofuk.com 0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