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pony (音樂就是力量)
看板Nets
標題一直有個問題
時間Tue Nov 13 10:17:21 2007
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
每次隊長投進三分後
現場播報人員到底是喊什麼啊?
就是每次最後都會有雷射鎗的那一句
聽都聽不清楚說
--
are you alive
or are you just liv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0.46
推 NetsFan:Three BALL 11/13 10:20
→ NetsFan:on target from Jason Kidd 11/13 10:21
推 whitepony:感謝版大啦!! 11/13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