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來看比賽 但是結果令人失望 如果把每個人今天一個小感想的話 一 阿宅   毫無疑問 今天他是打的最好的一個,或許他也會是本季籃網打的最好的人。 要外線有外線,要切入有切入,再加上今年的罰球(到現在只失手兩球) 他絕對有成為all star 能力,可是要用票選上的話,那機率很低 只能期望教練把它拉入明星賽 二 隊長     隊長一樣保持跟去年一樣的表現,雖然每年開季專家都會覺得他要走下坡了   但是似乎每次都不是這樣,而且感覺今年外線變穩了(是錯覺嗎)。 三 小克   今天打出到現在為止最好的一場球,美中不足就是那關鍵的兩罰,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他 離百分之百還有距離(我覺得大概百分之七十吧!) 四 賴打   在阿卡缺席的時候扛上了先發,其實看數據來講打的並不好,但是整場看下來,我覺   得他打的還不錯,在最後幾分鐘的時候投了一球中距離,把比分拉到四分,但是我還   是覺得他從板凳上來會比較好。 五 樹       其實我覺得今天把比數趕回來他也有一定的功勞,但是也是拜黃蜂到了下半場一直打 樹這個點,但是都不成功,反而讓我們追了回來,當然阿宅讓佩假第三節   就四犯也是關鍵。而且他也是player of the game(掉球加四分打)!我是說對黃蜂      來說=="。 六 奶爸   其實今天他打不是很好,尤其是出現了很多傳球上的失誤,而且外線也找不到準星   但是奶爸的優點就是他投不進,它可以切入或做低位單打,只是奶爸如果不把準星找   回來,籃網的外線會損失很大 七 香威      上場20多分鐘,六分八籃板四火鍋,沒什麼好挑剔的。沒有奶油手,罰球也有一定   的程度,它讓我感覺到真人版的櫻木,每次上場都感覺到比上次更進步了一點。   其他:      有關大家對於大貓沒上場,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看了幾場球下來,他的籃板能      力沒有問題,但是一對一防守跟數比起來就比較差一點(我記得他在黃蜂沒那         麼糟阿),而且每次看他進攻都很怕他進攻犯規,但是撇開進攻端,他的籃板            能力是可以在場上打球的!      最後,我想問大家,今年的防守變好了嗎?扣掉一場對暴龍,失分好像都壓制      的不錯。還有一個很妙的是,贏的比賽大多都是大比數落後之後逆轉獲勝?真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8.28
F7:因為碰上的大多不是禁區強隊吧 碰到西區那幾隻,看科科防守號稱 11/14 01:23
F7:再怎麼好,也是必定被打爆 11/14 01:23
F7:賴打第一次打先發...成績算是不錯了 還有助攻籃板各4次 11/14 01:25
NetsFan:賴打去年就有頂過RJ先發過! 11/14 01:26
F7:奶爸開季到現在還沒有發揮絕地奶爸亂射的功力 希望早點找回準星 11/14 01:25
F7:對呴...只是不知道他要定位成防守專家還是取分的角色 11/14 01:26
NetsFan:奶爸不準 就慘了 但只要他一準 我們在拉鋸戰 進個幾顆 11/14 01:29
NetsFan:我們就穩了 11/14 01:29
NetsFan:相偎好像真的沒奶油手 真讚...練起來就猛了 11/14 01:35
NetsFan:籃網真正要進入完全體 只有等球賽打40場左右 阿卡 小馬 11/14 01:41
NetsFan:都已經回來 香威又練好了的時候.. 11/14 01:41
CharltonX:NK被Paul最後切入那球的協防過慢也是個很大的錯誤 11/14 01:47
ReBegin:身為籃網球迷要問個蠢問題...賴打是誰? 11/14 02:34
caesarliu:A.Wright 呵呵 11/14 03:46
muxiv: 奶爸開季到現在還沒有發 https://moxox.com 0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