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星賽先發票選開始囉 今年前鋒後衛多了GAP部隊來攪局 快來助隊長和尺丁一臂之力吧 啥 你說阿卡 他應該沒問題吧 http://www.nba.com/allstar2008/asb/eng/ballot.html 底下的數字看不到 不過亂填就可以 我填1234就過關了 -- 真是不想承認阿,這是因為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 ╯ Char ◢▉ ▄▄◢ Kick! ▌▏─ ◤ 激動戰士薩克~年輕慧星的肖像 (((()))) ── ◢▄▄aku fishhzy123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32.7
Reyyy:WALKER居然是分在後衛...東區先發前鋒意見聯應該跑不掉吧... 11/16 20:14
Reyyy:RJ要跟假奶爭先發有點難...希望他繼續保持表現讓教練選他 11/16 20:16
NewJerseyNet:個人認為VC應該還是同去年結果...票選NO3先發落選 11/16 20:39
NewJerseyNet:現實面來說VC的人氣已經不向已往...VC現在走務實風了 11/16 20:40
CharltonX:希望 Kidd RJ VC 都上啊...我連Krstic都有投...XD 11/16 21:47
happyeg:今年VC上的機會不如KIDD&RJ...新秀對抗相偎阿!!!!!! 11/16 22:15
happyeg:可以投給神木嗎??請眾網迷灌一下票...XD 11/16 22:16
williamwy:灌那張票 自己也會心虛...我不想讓自己期待的比賽變難看 11/16 23:06
williamwy:而且就算灌上 他哪有可能上場 被教練從頭冰到尾吧 11/16 23:07
happyeg:想一想!如果法禿是教練的話呢??大三0在明星賽亮相耶! 11/17 00:22
happyeg:有沒有算是打響知名度了呢??可能比KOBE 81還屌! 11/17 00:22
gsg:今年KIDD 和VC都很有機會 姚明很危險 西區和東區前鋒競爭差很 11/17 01:10
gsg:大!! KIDD+VC希望可以幹掉Arenas 和 Billups 11/17 01:11
williamwy:如果法禿真的因為球隊戰績好到能當明星賽教練 我就倒退 11/17 01:32
williamwy:跑操場5圈 而且心甘情願 11/17 01:32
baof:同5F 我也是都投我們籃網這四個 XD 11/17 08:56
innctu:沒意外的話今年東區的教練應該是Rivers吧 11/17 09:12
badprince:清除cookie是不是可以重複投呢 11/19 14:19
badprince:置底吧版主 11/19 14:21
NetsFan:置底了 XD 11/19 14:30
innctu:好消息是沒有意見聯 看來他只能打新秀賽了 11/19 15:46
badprince:清除cookie可以重複投呦 11/19 18:44
badprince:每天都灌100票給阿卡,隊長和阿宅吧 11/19 18:45
badprince:在比賽暫停和休息的時候灌吧 11/19 18:47
badprince:今年東區後衛有典韋,零號和雷槍強力競爭 11/20 12:04
badprince:大家要努力幫阿卡和隊長集氣阿 11/20 12:06
innctu:作弊法好像被抓包了 現在要帳號 11/21 09:53
badprince:申請帳號很簡單阿 11/22 10:51
badprince:突然想到 12/04 21:12
badprince:你悶覺得香威那摸會蓋鍋是因為他彈力強還是 12/04 21:13
badprince:還是判斷準 12/04 21:16
badprince:還是都有 12/04 21:16
badprince:它會去比灌籃大賽媽 12/04 21:17
NetsFan:希望他去參加灌籃大賽。 12/05 23:41
NetsFan:他蓋鍋強 也因為判斷能力好吧 加上體能好 12/05 23:41
NetsFan:香威連兩巴 12/23 08:49
NetsFan:第二八 還是空中拿下來的 12/23 08:49
muxiv: 灌那張票 自己也會心虛 https://moxox.com 0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