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hsing:真頭推 11/18 16:10
推 Polyphemus:真頸推~ 11/18 16:10
推 swatch44:假頸推 11/18 16:10
→ swatch44:啃,被搶走 11/18 16:10
推 tp6jo3vm4:本推你也是假的.但是標題沒說是今日 也不算是假的= = 11/18 16:10
推 myvitriol:真胸推 11/18 16:10
→ tp6jo3vm4:疑 偷改內文= =+ 11/18 16:11
→ cyhsing:香威秀 11/18 16:15
→ swatch44:我下載很慢只有幾k,有人也是這樣嗎? 11/18 16:22
推 kiac00090: = = 11/18 16:23
推 elfkiller:推推推 今天爆好看 11/18 16:34
推 GreenLabel:今天比較慢 第二球不錯 11/18 16:36
推 patmjdw:我覺得還好 11/18 16:37
推 clark66:籃網好多球 11/18 16:45
--
◢██◣ ◢◣ ◢◣ ◢████◣
█ ◥▌ ██◣ ██ ◥◥◥ ◥█
◤□︵□▌ ██◤ ◢██ 小穿,你是好人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9.85
→ hotcom:相偎占了近1/3 XDD 11/18 17:19
推 williamwy:香威 真的有K-Mart的影子QQ 而且有鍋子 11/18 18:03
推 vince730828:香威只要重力跟肌肉加大一點...他絕對比K-mart好用 !! 11/18 18:07
→ vince730828:讓香威補上先前籃網迷因K-mart離去的那麼空缺吧 !! 11/18 18:08
推 NetsFan:太棒了 之前就幻想如果現在的三箭頭小克+KMART 會有啥感覺 11/18 18:11
→ NetsFan:現在香威 有辦法模擬那種情況 11/18 18:12
→ happyeg:沒人能取代K-MART!!!除非你要「叫」!!! 11/18 19:13
推 innctu:聽說香威的進攻手段只有ally oop是真的嗎XD 11/18 20:16
推 happyeg:相威廉的進攻手段不少阿...他也可以持球切入的說... 11/18 20:32
→ happyeg:投籃也OK阿...反正主要就是「灌」啦! 11/18 20:33
推 ReBegin:相威真是新希望阿 11/18 20:46
推 happyeg:他可是籃網GM這幾年做的最有建設性的一件事歐! 11/18 20:48
→ hotcom:相偎轉身跳投也很順阿 只是都沒進...........XD 11/18 21:00
推 NetsFan:他今天有一些禁區附近的投籃 還不錯 11/18 21:56
→ happyeg:他罰球也不賴!籃網這幾年鮮少的捷報阿! 11/18 22:10
推 NetsFan:他的命中率目前是聯盟最高 65.7% 11/18 22:17
推 cancernan:太威啦~~~~一個人佔了三個名額XDDDDDDDD 11/18 22:53
推 jazz123457:這種表現如果法禿再冰他,我想紐約的FB玩家會先動手綁架 11/18 23:44
→ jazz123457:髮禿XD 11/18 23:45
推 ck055130:Kidd已經在偷笑啦! 已經忘記轉到國王的娘砲了 11/19 01:36
推 onetwo12:真猛耶....哇,如果VC也上場,這種組合也不錯呀..... 11/19 09:37
推 innctu:c大麥安捏共啦 米奇在這邊也是很拼命的耶 11/1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