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呼,這場真的很驚險阿! Kidd打得很悶,5籃板6助攻~ 不過命中率出奇的高(FG 5-6 3P 1-1) 阿宅又再次扛起了進攻大任,砍了30分。 命中率還OK (FG 10-22 3P 1-3) 科科搶了4個籃板,不過有五次犯規= =" 最後科科也害籃網差點被逆轉Orz 賴打也很悶,只拿四分。 Allen大叔這場充分運用他的中距離能力,拿了12分~ 且保持著五成的優秀命中率,外加6籃板。 另外小克和大貓都DNP Orz 下場對湖人,加油阿!邁向三連勝XDDDDDDDD -- 我是個國中二年級學生。 希望你能來我的Blog看看。 它或許很無聊,不過我很努力的寫。 妄想訂閱量飆到1000,若你不嫌棄就贊助一下吧。 少年Eazie@Internet http://eazieatinternet.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6.206
separated340:贏球先推 科科真的是超級" 關鍵 " 人物 ~"~ 11/24 14:30
NetsFan:哇,本版最小的籃網迷? 11/24 14:37
sunkenmore:瞬間覺得自己好老啊>"<... 11/24 14:41
imaltar:國2ㄟ 好年輕 11/24 15:00
cancernan:國二耶!!!! 11/24 15:10
hotcom:!!!!!!!!!!!!!!!!!!!!!!!!!!!!!!!!!!!!!!!!!!!!!!!!!!!!!!! 11/24 15:10
anyweather:@@ 國二 11/24 15:16
FlashBang:國二 好年輕啊... (遠目) 11/24 16:00
kpcm:想當初我國2的時候,也差點當摔角版版主,現在大2... 11/24 16:06
vince730828:想當初我國中...全班上數學課我們把教室上頭的電視打 11/24 16:18
vince730828:開轉到Bulls vs. Jazz ...然後開靜音看 ... 老師都不 11/24 16:20
vince730828:知道 ... 我們看的卻超樂 ... XD 11/24 16:20
ck055130:我要香威上拉(耍賴中) 11/24 16:54
cj6gji:我小六還小五的時候老師還開電視給我們看公牛對爵士 冠軍賽 11/24 17:40
eazie:支持籃網 是老少咸宜地XD~~ 11/25 15:33
muxiv: 國二 好年輕啊... http://yaxiv.com 04/1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