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wkz:預測以下推文:貴古賤今 11/24 13:07
推 JokePtt:拿Larry Bird做例子?!! Bird在球場上已經超越場上任何人的 11/24 13:08
→ JokePtt:聰明 拿最聰明的跟一個不怎樣的比 好像太過了.... 11/24 13:09
推 bobsorcerer:中鋒去投籃 是說Yao嗎@@ 11/24 13:10
推 cellsT:他只是說最高的人 賈霸並沒有說怎樣八@@ 11/24 13:13
推 wrqet:震古鑠今 11/24 13:13
→ DIE755127:阿記者不就是問誰的籃球智商高...是沒看清楚喔 11/24 13:14
推 K0BEBRYANT:夠份量做這種評論阿 11/24 13:14
推 iamjohnny:Okur更誇張吧 11/24 13:15
→ iamjohnny:我是指中鋒投外線 11/24 13:16
推 pjharper:籃球智商0......XDD 11/24 13:16
推 F0xTz:老了剩隻嘴 11/24 13:16
推 goldenlen:記者就是問他最好的是誰,回博得沒錯吧 11/24 13:18
→ shouraku:但他年輕時的能耐,可以撐起這支嘴,但你不行 11/24 13:19
→ GSheffield:他就算剩張嘴也比你還有價值吧 11/24 13:19
推 chengyuyang:即使是說嘴 他還不夠資格嗎???? 11/24 13:20
推 callbe:歐肥第二...嘴砲 11/24 13:20
→ z701660993:推文裡有人連老了的賈霸都贏不了 11/24 13:22
推 tzengagan:以他的地位發表評論難道不夠資格嗎?不要因為看法不同就. 11/24 13:24
推 u2gogowin:還真的贏不了 XDD 11/24 13:25
→ tzengagan:貶低他~什麼叫老了剩張嘴? 11/24 13:25
推 chengyuyang:真嘴砲阿 11/24 13:25
推 GAIEGAIE:F大 有自信能贏得了現在的他嗎?科科 11/24 13:26
推 u2gogowin: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打籃球的人也是上時代的人教出來 11/24 13:29
→ u2gogowin:所以...現在上時代的會打不會教 11/24 13:31
→ chengyuyang:我覺得他是指出 大學籃球的重要性 11/24 13:32
→ ZCloud:二樓真是個笑話 11/24 13:33
→ GSheffield:其實有些人的進攻防守那些教練是同一個。 11/24 13:34
推 ILLwill:40歲的人還能在場上拿二十幾分當然有資格說嘴 11/24 13:52
推 Diawara:賈霸最好鄉民打的贏 公園老伯的天勾就夠受了 何況是宗師 11/24 13:58
推 gohit:評誇米講的還一無是處 哭哭 11/24 14:02
→ kobedog:假霸很過份耶 一人球隊的自幹王的智商 不就也被他罵到了 11/24 14:07
推 paleface:最好是賈霸那個年代的大前鋒都在投外線啦 11/24 14:11
→ paleface:還是說翻譯有誤?~跟大前鋒一樣投外線???? 11/24 14:11
推 hvariables:借轉 11/24 14:24
※ hvariables:轉錄至看板 Lakers 11/24 14:24
推 aa0926:支持賈霸 11/24 14:27
推 sst217:二樓 人家就問誰籃球智商最高了你是在不屑什麼 亂反一通 11/24 14:29
推 vr60267:他其實也沒有不屑吧~~(賈霸地位何其高,得分榜史上第一人!) 11/24 14:35
→ kobedog:假霸地位是蠻不錯 不過只能幫科比提鞋 11/24 15:20
推 albert760109:那樓上是Kobe的寵物囉? 11/24 15:24
→ abda:不是寵物,只是一台跳針的唱機! 11/24 15:33
推 pppli:可見歐肥智商高 壘哥投3分智商低 11/24 15:58
推 oldfat:他說的籃球智商跟中鋒投外線是兩回事吧 11/24 16:01
推 luisfan:兩回事的東西硬要扯在一起,有些人到底是怎麼看文章的? 11/24 16:05
→ Superted:哀 k大這樣...拉低了反湖迷的水準.... FWD:哭哭 QQ~ 11/24 16:16
推 shinys:照這樣說起來 國內的籃球員有智商嗎 XD 11/24 17:38
推 carotyao:KIDD籃球智商應該不低 11/24 1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5.165
→ carotyao:隊長先生應該也屬於籃球智商超高那類型的...xd?! 11/24 18:44
推 CharltonX:科科的籃球智商......? 11/24 23:28
推 jeflin18:KIDD籃板搶成那樣~多半贏在準確的預測籃板落點~高智商 11/25 11:32
→ ajstyle:我只想說法禿的籃球智商也很低 11/25 12:57
推 eazie:科科也是0吧Orz~~~ 11/25 15:32
→ kiddingv:科 0 鈍 = =" 11/25 15:34
推 OGoTTe:科科大概是-的....哀.... 11/25 16:54
推 NetsFan:雖然科科體能不大好 但是不可否認他智商是高的 11/25 18:39
推 jazz123457:科科籃球智商70,但身體條件大概趨近於0...... 11/25 20:29
推 kaede0711:科科籃球智商不低 可是關鍵時刻時跟體能一樣都是0 11/25 21:25
推 mlcdkb:科科搞不好以後是第二個禪師也不一定勒,科科 11/25 22:13
推 elviscarter:我覺得科科打不好不是他的錯,錯在髮禿亂用人~ 11/26 00:34
→ elviscarter:有點非戰之罪~~~~~~不過還是希望他能當替補~好好輔助 11/26 00:35
→ elviscarter:香威成長。說不定以後報導會寫"科科以悲天憫人的胸懷 11/26 00:35
→ elviscarter:感化香威引導他回正途,最終浪子回頭~勇奪年度新人王! 11/26 00:39
推 NetsFan:XDDD 11/26 00:52
推 braveryhyde:科科印象中是史丹佛的欸.......... 11/26 03:03
→ gsg:科科是Stanford的~~應該比大家都聰明XD 11/26 05:08
推 ajstyle:原來大樹是書呆子 11/26 05:53
推 vinsanity15:不要降說啦XD 好歹人家讀書外還能打NBA啊 11/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