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籃網被「罵」醒 兩分氣走湖人 時間: Mon Nov 26 17:09:26 2007 http://www.ltsports.com.tw/NewWeb/news.asp?no=54263&N_Class=3 特約記者Greg/綜合報導 季初積弱不振的籃網,在精神領袖基德(Jason Kidd)公開發表「善意批評」後,果然 罵醒了不少隊友。 從六連敗泥沼脫困的籃網,26日作客洛杉磯挑戰湖人,外界聚焦基德與布萊恩(Kobe Bryant)的國手大對決,但兩人的命中率都不佳,籃網箭頭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 趁勢竄出,零失誤並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帶隊以102:100氣走湖人,搶下客場三連勝。 籃網日前苦吞六連敗,基德透過紐約媒體放話激勵隊友,要籃網諸將把注意力擺在球場上 ,隊友果然立刻上緊發條,贏球功臣傑佛森說:「Jason說得很對,我們的確該少說點話, 把球打好。」 籃網隊長基德以身作則,攻下15分14助攻,還抓下7個籃板,傷癒復出的「紐澤西航空」 卡特(Vince Carter)替補上陣攻下19分,白人前鋒納奇巴(Bostjan Nachbar)貢獻 15分。 「隊長的話就像鬧鐘一樣,叫醒沉睡中的隊友,贏球成為每個人共同的目標。」 納奇巴指出。 「小飛俠」布萊恩開賽手感不佳,前16投僅中3,湖人陷入苦戰,第四節被籃網打出16:3 猛攻拉開比數,決勝期布萊恩回神,連投帶罰豪取15分,湖人緊咬對手不放,此戰前15罰 百發百中的小布,最後6秒罰球首度失手錯失追平機會,羅德曼尼維奇(Vladimir Radmanovic)最後一擊力拼三分不進,湖人苦吞三連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1.73
freijaking:大三零製造機今天表現如何? XD 11/26 17:18
Kshatri:"納奇巴"..還是用原名好了.. 11/26 17:19
Korodowa:奶爸比較親切XD 11/26 17:23
AliGJapan:基德隊長 11/26 17:23
jayin07:今天他還不錯,七分鐘 3籃板 11/26 17:24
jayin07:不過今天他們會贏球應該是大三零只上場7分鐘吧XD 11/26 17:24
freijaking:我怕看到的是哪天他抓了五籃板,標明"Carrer High" XD 11/26 17:25
oldfat:Radmanovic10投0中...最後賭他真是賭錯了 11/26 17:30
pigg17kimo:被罵回笨板嗎? 11/26 17: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4.210
kiddingv:"隊友果然立刻上緊發條" 但是隊長自己還是有8to = =" 11/26 17:43
braveryhyde:大貓是受傷嗎??? 11/26 18:11
elviscarter:阿卡是福星^^ 不過希望他傷趕快全好唷!!!籃網加油! 11/26 18:33
gsg:KIDD實在是傳了很多很鳥的地板傳球 不知道怎麼了 = = 11/26 18:45
ajstyle:那機八 11/26 19:59
craymond:樓上 XD 11/26 23:00
williamwy:他少打8失誤 雖然我是Kidd迷 但Kidd最近狀況真的沒資格 11/27 01:30
williamwy:多要求別人... 11/27 01:31
eazie:隊長本就應該激勵隊友,至少籃網三連勝了阿!? 11/27 17:07
eazie:難道隊長狀況差 全隊就一起爛下去嗎? 11/27 17:08
eazie:不得不承認 籃網隊還是有受到隊長的影響吧? 11/27 17:09
kiddingv:嗯嗯~說的沒錯 隊長本來就應該激勵隊友 這也是我認為KIDD 11/28 01:34
kiddingv:之所以優於其他PG的特質之一 當然在這時候更是希望他能 11/28 01:36
kiddingv:以身作則啦! 這三連勝可以說是很好的証明NETS連勝下去吧! 11/28 01:38
muxiv: 嗯嗯~說的沒錯 隊長本 http://yaxiv.com 04/1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