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ijaking:大三零製造機今天表現如何? XD 11/26 17:18
推 Kshatri:"納奇巴"..還是用原名好了.. 11/26 17:19
推 Korodowa:奶爸比較親切XD 11/26 17:23
推 AliGJapan:基德隊長 11/26 17:23
推 jayin07:今天他還不錯,七分鐘 3籃板 11/26 17:24
→ jayin07:不過今天他們會贏球應該是大三零只上場7分鐘吧XD 11/26 17:24
→ freijaking:我怕看到的是哪天他抓了五籃板,標明"Carrer High" XD 11/26 17:25
推 oldfat:Radmanovic10投0中...最後賭他真是賭錯了 11/26 17:30
推 pigg17kimo:被罵回笨板嗎? 11/26 17: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4.210
→ kiddingv:"隊友果然立刻上緊發條" 但是隊長自己還是有8to = =" 11/26 17:43
→ braveryhyde:大貓是受傷嗎??? 11/26 18:11
推 elviscarter:阿卡是福星^^ 不過希望他傷趕快全好唷!!!籃網加油! 11/26 18:33
推 gsg:KIDD實在是傳了很多很鳥的地板傳球 不知道怎麼了 = = 11/26 18:45
推 ajstyle:那機八 11/26 19:59
推 craymond:樓上 XD 11/26 23:00
推 williamwy:他少打8失誤 雖然我是Kidd迷 但Kidd最近狀況真的沒資格 11/27 01:30
→ williamwy:多要求別人... 11/27 01:31
推 eazie:隊長本就應該激勵隊友,至少籃網三連勝了阿!? 11/27 17:07
→ eazie:難道隊長狀況差 全隊就一起爛下去嗎? 11/27 17:08
→ eazie:不得不承認 籃網隊還是有受到隊長的影響吧? 11/27 17:09
推 kiddingv:嗯嗯~說的沒錯 隊長本來就應該激勵隊友 這也是我認為KIDD 11/28 01:34
→ kiddingv:之所以優於其他PG的特質之一 當然在這時候更是希望他能 11/28 01:36
→ kiddingv:以身作則啦! 這三連勝可以說是很好的証明NETS連勝下去吧! 11/2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