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月第一場 也是本季第一場的籃網電視轉播 大家早起一起收看吧。 雖然本季一開始跌跌撞撞只拿了7-8的戰績, 明天如果贏了 就是從01-02球季之後 首次能在十二月一開始有五成的戰績。 所以籃網過去幾季都是"穩定地"不穩定,頭一個月都是慢熱型的, 希望本季也只是慢熱而已。 休息了這四天,希望我們的髮禿教練趕快想想不同的調度和變化吧, Malik Allen 生病所以上一場DNP,這一場他會歸隊。 不過髮禿可能還是會繼續使用小球陣容,大樹、RJ、WRIGHT、VC、KIDD 這種鬼陣容雖然蠻鳥的,但是沒辦法,髮禿是教練, 我寧可看大貓、香威、RJ、VC、KIDD。 另外提提,目前 RJ 是聯盟第四名的得分手,其他三名、LeBron, Kobe, Boozer。 RJ 平均25.2分 以0.2落後 Boozer,希望趕緊繼續往上爬,來到聯盟前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6
NetsFan:衛視 八點半 12/01 23:54
eazie:喔耶!籃網GO GO GO!可惜我要補習看不到ORZ..... 12/01 23:55
tomy10417:GOGO!NETS! 12/02 00:01
NetsFan:Go Nets 12/02 00:06
kevin955045:Kidd加油!!!! 12/02 00:08
chuckjr:GOGOGOGO Nets... 12/02 00:19
NetsFan:滿懷感激支持中華也要力挺籃網隊 12/02 00:23
eazie:話說中華隊最後還是輸了oRZ 12/02 00:31
eazie:真的是讓守在電腦前狂發激勵文的我很痛心吶oRZ 12/02 00:31
ajstyle:無力...今年的籃網讓我無力.那兩隻HR讓我跌落谷底 12/02 00:43
CharltonX:可惜只能看上半場... 12/02 00:46
F7:阿宅真的滿猛的.. 12/02 01:29
williamwy:衝阿 聯盟新生代小前鋒與中生代小前鋒的對決XD 12/02 01:42
NetsFan:可是阿宅沒有LBJ那樣子星光閃耀...把他打造跟皇帝一樣 12/02 01:47
NetsFan:那就是皇帝對上平民英雄的對決 XD 12/02 01:47
ajstyle:兩個人也差太多了..RJ有他的好.不過詹姆士更兇 12/02 01:49
Reyyy:宅男與流氓 12/02 02:02
NetsFan:明天的陣容 VC 重回板凳.... 12/02 02:12
caesarliu:我要當裁我也看不到ˊˋ 12/02 02:32
theee:請問網路哪個頻道有轉播呢? 12/02 08:31
muxiv: Kidd加油!!!! http://yofuk.com 04/1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