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hit:交易就是腦殘 12/14 17:03
推 kana1983:法蘭克是人才....索恩先生是腦殘.... 12/14 17:04
推 pidiraven:借轉籃網板 12/14 17: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8.119
推 elviscarter:哀~很不喜歡這種不期不待的感覺...很沒意義 12/14 17:52
→ elviscarter:雖然我很欣賞索隆的交易手腕,可是如果一直不肯改變的 12/14 17:53
→ elviscarter:話,也該換人了.....髮禿到底是有啥魔力啊= = 12/14 17:54
推 ajstyle:為啥不換法禿啦 12/14 18:24
→ gf65:明明火了法禿就是唯一解...... 12/14 18:44
推 kidd05:索恩說那些話對現況沒幫助 只不過應付媒體的說法 12/14 20:05
推 jazz123457:奇怪,當一個球隊戰績不佳時遭殃首先就是教練然後才是交 12/14 20:35
→ jazz123457:易球員,但為什麼籃網都是先傳出球員交易...法禿卻穩如 12/14 20:35
→ jazz123457:泰山,有髮禿和GM的八卦嗎 12/14 20:37
推 jcshie:說了等於沒說= =.. 12/14 20:49
推 NetsFan:籃網三大謎團 法禿 科科 還有GM 12/14 20:58
推 WizZ:真正的問題只有一個 換了髮禿 樹就會被冰到爽 12/14 21:15
推 tkrover:放走kidd吧 12/14 21:16
推 Reyyy:所以真正的籃網鐵三角是索恩~樹~和法禿? 12/14 23:00
推 happyeg:好呀!籃網全員擺爛!反正新水照領阿!沒差阿! 12/14 23:28
→ happyeg:籃網就繼續這樣子沒爆滿座位剩下一堆吧! 12/14 23:29
→ happyeg:要賭氣是不是??隨便阿!反正KIDD&VC&RJ還不是凱迪拉克! 12/14 23:30
→ happyeg:球團怎樣戰績票房管他去呀??每場都拼個人數據吧! 12/14 23:30
→ happyeg:KIDD&VC可以休息一季了阿!一個剛簽約!一個約快滿! 12/14 23:31
→ happyeg:等領錢阿!白紙黑字的合約好好利用阿! 12/14 23:32
→ happyeg:爽斃了!領高薪沒壓力打球又有明星賽!多美好! 12/14 23:33
推 badprince:happyeg大 別激動... 12/15 00:04
→ kc0059:他有沒激動過嗎= = 12/15 07:27
推 MarcusWill:XD 12/15 09:26